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名流薪火相傳

延續名流不死之火
2011/03/23。三。毛毛雨。
本是為了答謝David的「搬家」之恩,來到泰味廚房大快朵頤一番,正好他帶來了名流家族的薪火相傳布旗要我「傳續」,託David的福能夠認識名流,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給它畫押啊!(照片由David提供)
泰味廚房美食特派
已經肖想椒麻雞飯很久了
椰汁咖哩雞飯
不小心把椒麻雞吃完了
前幾個月買水果經過才發現這家泰式料理,於是一直很想來咬一口椒麻雞,所以我點了清爽口味的鳳梨炒飯來搭配,但似乎沒有我預期中的美味,當下不禁又讓我想起樂華夜市的椒麻雞…
還是南勢角「純檸檬」的涼拌青木瓜好吃
鳳梨炒飯
這才是真正的美食特派員
名流榜上畫押
我是第四個畫押的哦!
認識名流已經二個年頭,時間過得真是快,就因為在拍賣上買個車袋,面交認識David才發現原來「事有蹊蹺」哈哈~ 能夠和名流家族一起騎車、認識機車構造等,能有這樣的邂逅也是個難忘的回憶呢!

好久沒畫畫,我老是只畫張貓臉 XD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名流薪火相傳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