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台北國際花博展II

和小阿姨久違的出遊
2011/03/21。一。溫暖好個春。
度前進花博行軍,這次要帶小阿姨大開眼界,又花了十二小時給它玩透透。雖然一早就宣布六點即發完夢想館預約券,憑著小阿姨的好運氣,仍然拿到愛心票,真是超幸運的啦!
小阿姨超開心
我常常推著小阿姨「飆車」
圓山區百花齊放
嘿嘿~
與慈禧太后同坐
爭豔
雖然跟第一次來的行程一樣,但也因此讓路線更順,而且只要順利取到夢想館的票,就可以放心去玩耍了。顯然幾天的高溫下來,香水百合大軍有些「中暑」綻放得沒有第一次那麼耀眼,不過香氣依舊不減。
小阿姨說她想要走一下紅地毯
保特瓶館外
五月雪?
好像假花
這位阿媽也會用單眼,太屌了
寶特瓶劍
流行館正在展出的是「花開台北.海派女性風采展」,好像是上海婦女協會之類的單位來參展,難怪在現場看到一大群旗袍,穿梭在會場裡。
這一瓶可以喝到天黑吧
白色冠冕
夢想館不思議
夢想館不思議
夢想館不思議
夢想館不思議
互動手環,好想有一個啊
碰一下就可感應
夢想館不思議
充滿夢想的花之海
因為花博接近尾聲了,我才把照片公開,不然我可不想破壞這充滿驚喜的夢想之海。其實照片中的圈圈中,存放著每個帶著夢想來的遊客,所編織成的夢想之花。每個人在離開之前都會留到一朵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花,它是由你的心相而生成,最後流入花之海,很吸引人吧!真的很難想像是台灣人做的呢!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走出館前,還會拿到一張印著你的夢想之花的明信片哦!
我的夢想之花,認識我的人,看到一定會說「這就是你的花」
這是小阿姨的夢想之花
花博跑透透,接下來要怎麼走?
陪著跑透透的攝影師
復古式的紀念埤
行軍一天下來,雙腳真是痠到我快笑不出來,擠出最後一絲笑容後,又要再度覓食,準備再接著到真相館觀看超逼真的3D土石流。
真相館外
真相館外
夜攝圓山區
夜攝圓山區
這裡白天是美食區
夜攝圓山區
紅配藍,也許紫
美術館區.萬國風情
入夜後,順路走到美術館區歸還輪椅,剛好還可看到數十個國家的展區,萬國風情就在小小的公園裡盡收眼底。出館前,熱心的義工還特別教我,下次要借輪椅可以從這個入口進入,不像新生區要走到裡面的遊客中心才能借,出園後便可在路邊叫小黃,比較方便,感謝這位熱心的大哥。

敬請期待,花博展III…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台北國際花博展II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