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風情萬種之板橋外拍

每一張都好滿意的外拍寫真
2011/03/19。六。豔陽天。
次我準備的二套反差極大的衣服來挑戰高杯的鏡頭,也給我多累積了一點外拍經驗值。
攝影:高杯杯
麻豆:小新、靜嫻
地點:板橋市民廣場
玩玩印度風
穿著長裙照樣跳
有人說看起來變得嫵媚了
來點更嫵媚的
取用自然光源,加上麻豆配色恰到好處
玩玩印度風
玩玩印度風
有沒有顛覆我的陽光形象?
繼續顛覆
繼續顛覆
玩完了清新的印度風,該換點重口味了,我連妝都換掉囉!夠專業吧!上菜!
這可不是夜店風哦!
嫵媚帶性感
嫵媚帶性感
嫵媚帶性感
帶點冷感最有fu
帶點冷感最有fu
有人說女人就像貓
有人說女人就像貓
最具麻豆氣質的代表作
最具麻豆氣質的代表作
嫵媚帶性感
嫵媚帶性感
意猶未盡者,請至我的相簿看更多更完整的照片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0319_風情萬種之板橋外拍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