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起司大衛餐聚

八卦配美食
2011/03/14。一。涼爽多雲。
起司大衛的福,能夠和許久不見的同事們聊是談非。這次我點了「費城碳烤漢堡」來嚐嚐,加一份淋了起司醬的薯條,天啊~真是肥死人的惡魔食物啊!
左邊那位可不是waitress哦!
那起司醬有沒有很邪惡?
起司就是要這樣牽絲啊
生菜數量一點也不含糊
我的碳烤堡
我變大頭狗了
想顧及形象、吃相的淑女們千萬不要在這種店內用餐,除非你跟我一樣豪邁……怎麼換個角度,我變成大頭狗了?!
我故意把吸管插到欣妤鼻孔
我和豆豆比
邊吃邊玩
這是一面很適合玩耍的牆
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是這麼可怕,一路給它聊到店內都快沒人了還在玩,不過這樣才有美式餐廳的fu啊!謝謝各位同學參與,咱們下次見!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0314_起司大衛垃圾餐聚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