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台北國際花博展III

小阿姨二度花博逛飽飽
2011/04/13。三。暖陽陽。
次帶小阿姨來花博走透透,這次要攻佔的是美術館區和大佳河濱,再也沒有排隊領券參觀的束縛,更輕鬆、更自由。

超好喝的柳橙原汁,台灣製造

小朋友校外郊遊排排坐

美術館區–哈哇衣~

鳥籠?!

飛啊~

飛啊~

客家傳統戲劇

希臘神像
由於花博接近尾聲,人潮不斷湧進,走路都得東閃西閃的,更別說是能夠坐下的椅子了,因為就連排隊的人潮都已經快坐滿地上…

加拿大的溫室超溫馨的

泰國黃金船

竟然還可以碰到十五年不見的老同事?

人家紙鈔上都有帥哥,我們的是禿頭佬?

轉轉轉

畫圈圈

有明信片的fu

現場聽優人神鼓
完全沒有行程的下場,就是錯過一整天的優人神鼓表演,大家都衝著免費的表演而來,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不過沒關係,這麼震撼的鼓聲,不用在場內也聽得見,算是賺到了吧!哈哈~

匈牙利花園

我最愛的帛琉
路過美術館前,剛好是小小掌中戲的表演,被他們一口流利的台語所吸引,一停下來竟也全部看完了。我說這些愛看布袋戲的孩子有前途 (因為我也愛看),最主要是布袋戲能夠將台語的精髓傳承下去。

小小掌中戲

小小掌中戲

大西瓜、鳳梨

紫色大香菇,但我不吃菇

橙色大香菇

“O”

Taipei in'l Flora Expo

台客只要拍「TA」就好啦!哈哈

夜晚的夏威夷

台北國際花博全句
花博雖然有放置幾台照相機台在路邊,可是畫質實在太差,我乾脆自己截取再重做,嘿嘿。

自製花博明信片

自製花博明信片
敬請期待,花博展IV…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台北國際花博展III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