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 城市盃國際龍舟暨高雄市議長盃全國菁英競技龍舟錦標賽

完全是給人家電好玩的
2011/11/19~20。六~日。涼涼午後陣雨。
生能有幾次,與各地龍舟隊菁英一較高下,划船划到連穿褲子都能夠手抽筋的經驗?本來整個龍舟隊都報好了 MIZUNO 接力路跑。但是高杯杯一聲令下,要大家把握機會去高雄參加龍舟賽,路跑機會多的是,於是全體放棄了路跑,決定去高雄「賺經驗值」!
神奇的印度餡餅,把內餡包在裡面再煎
在新崛江發現的「Gary Bee」美式漢堡
前一晚,我、MOMO、Jason 和阿昏提早抵達高雄「儲備體力」,其他人都還在夜車上晃呢,哈哈!不好意思,我們就先用餐啦!

照片一在線上 PO 出,馬上遭到猛烈的「嘖嘖」攻擊!

| 歡樂拼盤 | 雙層牛肉堡 | 墨西哥辣味雞腿堡 |
大立百貨外牆上的燈寫著「大立百」三個字看出來了嗎?
吃飽喝足,夜宿國軍「四海一家」住宿部,就當是體驗一下當一晚軍人的感覺吧!
四海一家住宿部
在水上行走的鴨子公車,看到它就好想笑
咦?什麼叫鴨子公車?我不是來搭公車的,是來接阿昏的啦!

原來,這是開在水上的交通船啦!只是把船做得像公車外型,就變成「鴨子公車」了。我說高雄政府真的很有創意耶!
選手休息區(草皮)?
哈哈~放一把火在下面會像什麼?
我們似乎是太晚抵達會場,好的選手休息區都被佔去,只好選擇舞台後方的草皮。

因為參賽隊伍是來自各區的菁英,當然每個隊伍看起來都很有氣勢。尤其是健身工廠的猛男們,幾乎每個都是倒三角的體型,健身還不忘三角函數! (((冷~
拳擊有氧熱身
邦哥很有氣勢
大會依序檢查每一支槳,並予以合格貼紙後,準備開戰!
第一場,1000 公尺追逐賽。光是聽到這四個數字就挫咧蛋!我們從來沒有划過 1000 公尺,更何況還要“被追”…
規則:編號 1 ~ 9 號船依序出發,每艘船間隔15秒,我們是 5 號船,可是出發後卻陸續被 6 、 7 、 8 號船追過,更心酸的是,親自掌舵的教練還對著隔壁即將超船的舵手說:「先走,卡美踏掐!」XD
第一場 1000 公尺,追逐中
到底划了多久?我不記得了,只覺得好像有一世紀那麼久,為什麼還不能停?我的腿、我的手、我的呼吸都快要跟不上了,屁屁也快要麻痺了,好在掌舵的教練精準地轉彎,同時讓別人「超船」,沒有碰上彼此就已經是大幸了,快點,我好想上岸躺平啊…

上岸後,大家早就累得說不出話來,紛紛攤平了…
吃飽的屍體們
有人一覺不醒,被蓋布袋了
第二場,250 公尺衝刺賽。
飯後睡了一覺,總算回復了一點體力,接著迎戰吧!喂~要去檢錄了,我和 MOMO 還在搞笑。 XD
去吧!皮咧啾~XD
看看人家的卡蹦槳大隊
因為我們的速度不快,完完全全地將領先的船浪吃下來,船身嚴重搖晃,但還是要盡力划完。結果起步沒多久,1 號水道的萬能科大好像船尾被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給撞歪,整艘船漂到第三水道來,也就是我們的面前。可是…可是…我們的速度根本就不夠快到去撞到人家啦! XD

結果,裁判判定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失格,一開始說是要三隊重賽,教練一聽不悅!歪的是其他二隊,說什麼不能浪費我選手的體力啊。談判的結果是,只要我們不划,怎麼判其他隊都可以。結果,決定讓萬能科大單獨計時的機會。

第一天賽程,終於結束了。別忘了,我還要拍照投稿至「艾德國際」啊!這個隊形可是一開始就在我腦海裡預演好,而事實證明這個隊形真的很有魄力啊!我超滿意的!
這是用來投稿至「艾德國際」“就是愛冬天玩”的照片很有氣勢吧!哇哈哈哈~
真是太好看了!再來一張仰角。
仰角也很有 POWER
這隊一樣是要投稿至艾德國際 由啟宏帶領
「噓累累」的 Ending
想要黃金槳嗎?把拔買不起
換我帶頭搞笑
晚餐後,大伙聚在房裡檢討,這時小羅敲門進來,原來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於是 Ervan 拿起吉他獻唱了一曲…
Ervan 唱歌好好聽
Ervan 唱歌真的很好聽,沒錄到全部啊
獨家高杯全套按摩
滿滿的滷味、必如、柳丁、高梁
=:=:=:=:=:=:=:=:=:=:=:=:=:=: 翌日 :=:=:=:=:=:=:=:=:=:=:=:=:=:=
今日行程就只有一場 500 公尺計時賽,除非晉級,否則應該不需要划第二場。結果一早到會場,怎麼聽到還在趕昨天 250 公尺的賽程?都快中午咧!
20日早上,熱身!
有這麼痛嗎?
原來是昨天最後一場比賽出了問題,羅東、中鋼、萬能等隊 (不太記得),似乎是終點線在水上偏離,造成時間誤判。明明是羅東先到終點,卻是判中鋼為該場次的第一名。當時聽羅東隊的 Jackal 說,前一晚大家為了此事爭執許久,才會延誤今天的賽程。
手忙腳亂之下,換成搞烏龍到我們身上了…
大家還在吃午餐時,竟然聽到選手檢錄?!教練大怒了,跑到檢錄處大罵:「現在是中午時間,怎麼會在這時間檢錄?叫選手把便當放著趕來比賽,這樣對嗎?」大會馬上安撫教練及選手,聲明是因為賽程延誤才會如此匆忙,可是再怎樣也不能不讓我們吃飯吧!
耶!划完了
我的媽,累屎我也
呼~最後一場 500 公尺計時賽終於結束了,大家帶著痠痛不堪的身體完成了三場比賽,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咦?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迷你槳啊!這是香港業餘龍舟隊自製的迷你槳哦!
好可愛啊!
還有旗幟!
與香港業餘龍合照
總算,修完了這科「艱難」的學分,能夠和各區菁英交手的機會真是修來不易,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開課的高杯杯的用心了,咱們明年端午再戰!
感謝信賢來觀賽
奪命剪刀「槳」?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