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排球家族臨洋港餐聚

遇上好酒量的球友
2011/11/05。六。好熱好熱。
多年沒有一起在打球後聚餐,這次是託幾位新同學的福,福董特別提議來臨洋港(長安東路店)「喝一杯」,結果沒想到,是他自己喝得最多…
第一輪
建常 and Canny,好海量的酒咖
之前吃飯都是歪董在主場比較多,當然也是酒喝最多的啦!不過這次他遇到對手了,建常帶來一位狠角色「Canny」據說是很厲害的業務,感覺他應該比我年紀小,但是感覺社交能力真是熟練啊!從他倒酒、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看出來,哈!
歪董在憶當年嗎?
東瀚 and 賢內助
紅通通的Tina and 欣怡
開會一整天還從基隆趕來的阿濱
看著時間,我得趕回來叫 MOMO 起床上班了,歪董卻喝開了,跟他的高球球友「安姐姐」大聲打賭說,要是現場 Call Out 給這位朋友沒有前來金援救助的話,今晚的酒錢就算他的,安姐姐也不甘示弱地賭了!

我看劇情已到高潮處,就再留下來看看如何發展好了!結果證明,那位朋友真的出現了,我真的快笑死,拿一通電話賭上幾年的友情,玩成這樣!要是我是那位友人,一定叫歪董再賭大一點,哈哈哈!

所以,今晚的酒錢就謝謝安姐姐的招待啦!我看排球家族可以每幾個月都來一次聚餐好了,只有打球的話太不熱絡了!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1_05排球家族臨洋港餐聚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