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MiNi 訂婚

終於推銷出去了
2011/11/01。二。涼爽宜人。
車隊第一個成為人妻的竟然是一年前還沒有男朋友的 MiNi 啊!這一晚 MiNi 別出心裁地設計大家為他寫上祝福的小卡,再一一謝過每一個朋友,氣氛是既溫馨又爆笑,祝你們二人幸福啊!
真開心 MiNi 找到愛他的男人
準備給親友寫字的筆
供住、供吃、供愛心的房東–姑姑
不正經,還鬥雞眼
今晚宴席設在姑姑經營的「御食天下」,小巧而乾淨,而且每一道菜都是又多又好吃哦!

從沒看過這麼輕鬆的新娘,可以穿著球鞋、跟婆婆裝鬥雞眼,還一直吵著要出去見客的新娘,一化好妝就迫不及待地往外衝。
穿球鞋就是可以這樣跳
怎麼是女生抬轎?
我送給 MiNi 維多利亞的秘密
我寫的小卡
我在小卡上寫的是:

Dear MiNi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離我而去,奔向2人世界。祝你幸福啦!
《含淚祝福的小新》
Michell 超厲害的
怎麼新娘被別人抱走?
是峙峰害羞到爆炸了吧!新娘再換裝,應該要由你去牽出來啊,怎麼是 Michell?
這樣近看…好「兇」哦!
由婆婆首先祝福,然後把卡插進禮服(?)
接著,由 MiNi 主持全場,點名每一個親友來念出自己寫的祝福,再把卡片交給他 (插進禮服中),峙峰在一旁贈送筷子,一副不關他事的樣子,完全就像個「租來的」新郎啦!
自己念出自己寫的話
我說「右邊比較小,我插進右邊好了」XD

同事、朋友們一一祝福
MiNi 的父母反正也很開明,自己的場子隨他主意,能夠有這樣的父母是最幸福不過的了!可是我說峙峰也太害羞了吧!簡直到了爆炸的程度,叫他親個新娘還要鼓吹這麼久,還要喝啤酒壯膽哦!等到大家都累了…
還是不免要被大家鬧一下
總算成功了
左:MiNi 的父母
胸前塞不下,塞大腿
為了等峙峰這一句求婚,大家等得好辛苦啊
好啦,你完成任務了,乖
花花是法國人,中文講得非常好
Lily 好姊妹
AMT 的同事們
比基尼全員
又忍不住跳了起來
愛你哦!
真的很愛玩耶,愛峙峰羞死了
因為緣份,我們聚在一起;
因為興趣,我們玩在一起;
因為理念,我們靠在一起;
相信我們的友情會在這一轉折點,更添加色彩,而不是距離。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1_01 MiNi訂婚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