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綜合歡樂堅果開箱

就是喜歡滿口咀嚼的快感
2011/11/23。三。開始變冷。
果,是自從我改吃牛奶+穀片類早餐開始愛上的,不只喜歡咀嚼,更愛它充滿香味的口感。 以往都在大賣場選購,現在有了獨家通路,我就更不用擔心貨源,大口咀嚼健康吧!
種類超豐富
還有枸杞
1200g 超滿足、超健康、超養生享受
就是這一對可愛的堅果引起身邊親友瘋狂搶購啊!不過,大家可能只對堅果含有「豐富的油脂」有印象,卻忘了其實它最大的價值在於它有「抗氧化」的功能哦!因此,我也特別幫我媽買了一組,叮嚀他每天「吃十顆」,不管任何哪一種堅果,都是吃十顆,因為過量就有可能形成脂肪,這對代謝變慢的老人並不好。

為了解開大家的迷思,我特別搜尋各界資訊,終於在一些報章雜誌及衛生署找到可參考的數據:
一.其實堅果的脂肪是「不飽和脂肪」並不會那麼完全被人體吸收 (康健雜誌112期)
二.堅果,有益大腦和視力發育 (搜家政 全球華人家政聯盟)
三.食療保養腦堅果補腎氣、維持血管暢通 (台灣新生報)

另外是我引用衛生署並加以整理的各種堅果熱量表,提供參考:
堅果類熱量表

大家都要健康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1_23綜合歡樂堅果開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