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教練家軟絲吃到飽

教練牌「現撈」軟絲,外面吃不到哦
2011/11/27。日。有點涼。
上划船結束,中午教練掌廚請大家吃軟絲大餐,那一桌比辦桌還厲害的大菜,把大家飽到胃都破一個洞了,我想這一餐可以讓我們飽很久、很久…謝謝教練。
划完吃蛋捲
即將開團的手工餅乾?!
好期待教練說的軟絲,他說當初釣起這二尾軟絲時,遭到旁邊欣羨的目光,甚至還一度出價 $6000 要買下,教練為了要留給我們吃而拒絕,我們要是吃不完就要全部打屁股了!
主角:清燙味噌軟絲
紅槽鴨
醉雞
三杯軟絲
雞胸炒彩椒
師母出品的炒米粉
認真的男人最帥,掌廚的男人帥呆了
我說這一桌大菜也太厲害了吧!真的全都是教練一手包辦耶!現在時代不同了,很多男人作菜都比女人還行,甚至更講究,而且會細細告訴你每一道菜的製程。

肚子在叫了,我要開動啦!在只汆燙成半生熟的軟絲上淋上味噌醬,竟然是這麼爽口的搭配,真是太驚訝了。紅槽,多數人使用在魚或豬肉上,我第一次見到用在鴨肉上,鴨肉因吸滿了紅槽汁變得好甜。
我本來很餓,不知什麼時候我竟然吃飽了,可是…可是還剩下好多菜啊!教練煮得那麼辛苦,吃不完真的很可惜吶!還是該說是教練太厲害了,連 20 個人都吃不垮他,哈哈!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12月分壽星蛋糕
好邪惡的草莓啊
壽星阿昏與啟宏
人滿為患的客廳
檢討中
高杯杯與三位小妞
飯後大家圍在客廳觀看師大女龍及去年極樹在山東的比賽影片,教練耐心地為大家檢討分析。沒多久,我就不支了,肚子裝滿教練的愛心,倒地睡著…

我曾說過,生命中若能有個足以作為自己學習榜樣的長者,是件幸福的事。能夠認識教練是我們的福氣,現在還能吃到他煮的菜,那真是莫大的榮幸。感謝教練這麼甘心的招待,這下不好好認真划船不行了,哈哈!
謝謝教練招待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1_27教練家軟絲吃到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