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探望 Nicole 的右腳

患難見真情,右腳撐下去
2011/12/01。四。乾冷。
一天 Nicole 在 Y17 和一群龍舟隊友攀岩,原本即將登頂卻沒抓牢,加上沒有穿上「褲子」而從三公尺的高度,以右腳落地造成腳踝骨折,今天我馬上衝至第一線關心,看到他的腳我都痛得哭出來了…

手術後痛到爆的 Nicole ,面對大家的關心,仍然能開心陪著我們練肖威。
雖然他很痛,但我還是想了解事發的經過。原來他昨晚是在玩抱石,所以沒有穿「褲子」也沒幾個人看著,就只要再一步就登頂時,因為手沒力而沒抓牢,瞬間從三公尺的高度墜下。一時情急忘了要放鬆將身體蜷縮落地減低傷害,竟然用右腳去給它撐地,你又不是 「YAMAKASI 」當然會受傷啊!Nicole 說:「我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就覺得不妙了」果然,腳踝摔斷了…
好大一包腳 (有人誤以為是我摔斷腳)
聽說指甲油是猛男幫他卸的
當晚還好有小P在,當下馬上指揮現場分工合作,在最短時間送至旁邊的台大醫院,果然人要冷靜才能辦好事啊!隨後來了幾個 Nicole 的同事幫忙,據說其中一位猛男還幫他卸指甲油,因為醫生開刀前要求的,哈哈!

猛男:「為什麼我要做這麼下賤的事啊? T∧T
粉有聖誕靴的氣息吧!
你真的很愛扮疆屍耶!
談笑之餘,當然不忘要搞笑,放鬆一下他的心情。Nicole 的飛輪教練送的雜誌有附贈貼紙,GODIVA也是他買的,索性就拿來貼了,粉可愛吧!預祝 Nicole 的右腳趕快活過來,再跟大家一起趴趴造、遊山玩水、划龍舟划到吐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2_01 探望 Nicole 的右腳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