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DOZO 食事

創意的日式享受,就在台灣
2011/12/02。五。有點冷。
,原來還有比和民更創意的日式料理,託明志大主廚的福氣,是我和 MOMO 在去年為他拍攝婚換來的報酬,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還有太鼓LIVE SHOW,好震撼的晚餐。
華麗的菜單
坐在檯前看得到新鮮食材
高低不一的座位規劃
【炙燒無骨牛小排壽司捲】
【炙燒無骨牛小排壽司捲】$200
這是一道美食也是藝術品,我喜歡那一抹豪邁的醬油膏,輕重之處劃分得有如毛筆字。
【DOZO 特製沙拉佐義大利油醋】
【鮭魚箱壽司】
【DOZO 特製沙拉佐義大利油醋】$320
吃得到蘿蔓、蕃茄、洋蔥、紫海藻,特別是色澤美麗的生鮭魚片。

【鮭魚箱壽司】$380
我看檯前的師傅的工作量幾乎都在這道菜上,超多人點,可能是因為可以吃飽吧!
【DOZO 特製大阪燒】
【創作合鴨照燒 PIZZA】
【DOZO 特製大阪燒】$180
滿滿的柴魚片在飛舞著,好像在說「吃我、吃我」。

【創作合鴨照燒 PIZZA】$180
不想吃太多麵粉,又可以吃到特殊料理,就選它啦!

沒注意到時間已經來到八點,太鼓秀開始了!咦?可是…我怎麼只聽到「咚咚」聲,沒見到人啊?啊咧!轉了一圈才發現,原來鼓在我頭上啦! XD
太鼓 LIVE SHOW 開場
每個都用盡生命打鼓
一邊看太鼓秀,一邊吃著和風料理,已經忘記了自己置身在台北市東區。
【什錦串燒盤】
【義式白醬炒烏龍麵】
【什錦串燒盤】$340
鹹淡拿捏得恰到好處,咖啡色的醬汁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義式白醬炒烏龍麵】$200
一口吃下去才知道,橘色是會在嘴裡蹦來蹦去的魚卵哦!對重口味的人來說是好吃的。
【披薩豬排 炭香味】
比日式料還更有風味的創作和料理
【披薩豬排 炭香味】$240
除了以上這幾道菜,另外我也點了梅酒,吃肉喝酒,啊~這道菜上來都快吃不下了。

詳見: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官網
謝謝 MOMO 帶我來吃高級和風料理
整間餐廳就是他們的舞台
接下來是第二段太鼓秀,他們要帶著鼓巡走全場,特殊的動線規劃,讓他們的舞台高高在食客之上,所有食客都看得到表演,也不用擔心拍照會拍到別人的頭殼。接下來看這一小段震撼的演出吧!

(手機拍攝,畫質不優,敬請見諒)
一邊用餐一邊觀賞每週五、六晚上才會有的太鼓秀,震撼到我的筷子都差點掉下來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2_02 DOZO食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