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 中壢二鐵賽

想開了!老妹的初鐵賽
2011/12/04。日。晴朗。
妹竟然偷偷和朋友一起報名了中壢二鐵賽,而我卻不知道,你不是說從來不跑步嗎?不過有這份心就夠了,這次我就當啦啦隊吧! SHIRO 也一起去加油!
帶 SHIRO 一起去參賽
育樺首次鐵人賽
我和太太、邦哥是啦啦隊
邦哥「強抱」SHIRO
今天除了育樺,還有貝果、Ruby、忠哥等認識的朋友來參加。其實我是懶得跑步二次,不然這個距離不算遠,是可以衝一下看看,可惜台灣的鐵人賽都太大方,沒有限制外國選手,國內好手大部份都只能站在他們之後。

二鐵賽的好處是不用游泳,所以可以捕捉到許多選手的鏡頭,我們就等著拍照、喇賽吧!
準備起跑
老妹的朋友「阿尼」
抓到育樺
貝果
奇怪?怎麼半小時過了都還不見我妹轉彎過來?不可能跑這麼慢啊!我能抓到認識的人都抓完了吶!於是我到轉換區看車子,已經不在啦!在轉換出口的 MOMO 也沒看到我妹出去,這下見鬼了!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出去的?
Ruby
SHIRO:「姊姊在哪裡?還不回來」
連 SHIRO 都等到望穿眼了…算了,等他騎車回來吧!

八點開跑,09:05 第一名的「歪果人」就已經騎車回來了!這時候還有最後一名選手要騎車 (一名身穿粉紅色、騎小摺的選手) 出去…咦?不是說好了要關門的嗎?
厲害的歪果人,好像都喜歡粉紅色
後面一舉回來一堆登山車
呼~終於等到了
鯰表示:「大逆風,真的很難騎」
09:40 育樺騎回來了,當然在這之前,忠哥早就進入轉換區了,看他的表情真是拼了命在衝耶!真希望我以後也有這麼好的體力。十點了!我妹終於在後面的車陣出現了,因為他全身除了褲、鞋之外,都是我的裝備,所以非常好認,哈!

結果一下車就聽到「啊~~!XD」他抽筋了…只好一掰一掰走進轉換區。
一下車就抽筋
趕快喝水
加油,跑吧!
嘿嘿,文宗也來加油哦!
謝謝阿尼同學完賽又陪跑
再一步就是終點啦!
阿尼同學「就甘心」,剛剛已經完賽了還特別來陪我妹跑最後 2K ,你要好好謝謝人家啊!加油!就快到終點了!
陳鯰魚於 2 小時 26 分完賽!
飛到終點
完賽啦!
通通完賽
加油團
SHIRO 表示:「獎牌借我戴一下」
獎牌換 SHIRO 戴看看
恭喜育樺沒有摔車,哈哈!
完賽!
完賽一定要舉車
賽後再順路去牧場喝個新鮮牛奶,做為今天辛苦的 Ending 。

賽後小插曲:聽老妹說跑第一圈經過我們時就一直揮手叫喊,而我們竟然都沒聽到,根本就是鬼遮眼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啊?見鬼了! XD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12_04中壢二鐵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