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人生第一部「藍寶堅尼」

飛呀~ 載著我夢想馳聘的跑車
2011/01/09。一。雨下到快發霉了。
寶堅尼,Lamborghini,一個讓人為之血脈賁張的名詞,我不會玩車,可是自從第一次看到它之後,我就深深被它吸引!就算在路上看到也會大聲尖叫,不過現在…我可以實實在在地摸到它了,而且不刷卡、不分期哦!(其實是用信用卡紅利換的)鏘鏘鏘~鏘!
迷死人的下巴
外盒包裝
停車坪
車子底下有四個螺絲鎖住,才不會撞來撞去。驚死人不償命的藍寶堅尼即將登場!(不過就是一台掌心大的車子和遙控器)
底座固定螺絲
內容:車子、遙控器
需要吃二顆三號電池的遙控器,顏色和車子是一樣的耶!
遙控器正面
遙控器反面
坐好囉!主角即將登場。。。我真是愛死它的45°角,線條美得沒話說!
閃亮亮的車頭
迷人的45°角
後方擾流板+雙管
另一個45°角
刻意翻到裙底下看,連底盤的構造也有模擬出來,真是棒!雖然雨刷不能動,但是也有刻出來。
唉呀~底盤漏餡了
不能動的雨刷
車門流線黑線條
輪框上也有金牛
上週得知David的弟弟買了一台直升機,也送了台遙控車「TOYOTA ALPHA」,隔幾天我就跟他約定要來尬車。結果,沒想到我們的車子是同一家出品,遙控器頻率一樣,會互相干擾,根本就不能尬車!所以我只好自己跑了一小段,其中有很「辣嚓」的畫面,新手駕駛,請多多見諒。
藍寶堅尼試車報告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人生第一部「藍寶堅尼」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