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名流深坑尾牙

任何愉快的聚會都可以是尾牙
2011/01/02。日。好像有點暖。
二次參加名流家族尾牙,依照慣例,每人都得準備一份禮物交換,而且安安也準備她的私房手工沐浴乳送給大家,就甘心耶!今年席開三桌於深坑老街外的「左鄰右舍」餐廳。
我一直注視著這紅酒
席開三桌
右邊是我第一次見面的黑道
光頭的天堂也是第一次見面
由家長小馬揭開摸彩+頒獎的重頭戲.主持人還可以出狀況題.機會抽到我的禮物
陳平抽到紅酒真是太適合了
摸彩+頒獎時間
安安特製沐浴乳
新年快樂!
精彩的摸彩結束後,大伙走到深坑老街逛逛順便退退酒意,一堆人又吃吃喝喝起來了,是否剛才沒吃飽啊!哈~!結束後,和安安、David、陳平四人繼續到星聚點接著唱,雖然人少了點,不過該high的有high、該跳的也有跳,我可是唱唱跳跳了一身汗的說,呼~!以下是獨家漏網鏡頭:
星聚點繼續唱
由陳平主唱「站在高崗上」
由中毒頗深的David帶動唱「保庇」
安安主唱「墓仔埔也敢去」David演出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樣唱唱跳跳怎麼可能不累啊?呼~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0102_名流深坑尾牙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