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0倒數跨年

流浪到12點鐘響的前五分鐘
2010/12/31。五。冷得不像話。
來就不熱衷跨年這種危險活動,下午怕塞車早早向球館告假後,先跑到淡大打球,再煩惱是要去桃園或是新竹跨年,沒辦法,老妹有「二人自強活動」我也要找點事做;去桃園是可以喝酒又有煙火看,但不確定有位子坐,也許會吹風,也有可能要睡在酒吧裡…去新竹的話不怕沒位子坐或沒地方睡覺,但就是交通成本太高。經過一陣掙扎後,我決定不要麻煩桃園欽哥(畢竟人家已婚),還是去新竹好了。

因為在小七買ibon票,可至星巴克享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只要多花十元手續費而已,所以我選擇在小七買高鐵票,同時我也請店員幫我處理讀取不良的iCash卡片,結果說著說著…結完帳後我走出小七,而我混然不知店員竟然忘了給我票…

原本非常充裕的時間,害我到了板橋車站停好車才發現我手上竟然沒票,趕緊向查號台問了高鐵電話,原本以為會有「小七票取消,再到高鐵重買一張」的應變,沒想到客服竟然說沒有任何應變措施,只能到小七退掉或重買,開玩笑!林周罵我都付帳了,怎麼可以重買?於是我又飆回小七去…

「小姐,你沒有給我票,我現在搭不到這班車了,你一定要讓我退掉重買」我氣憤地說。
「呃…這…我剛剛有跟你說等一下,票還沒拿」店員吱吱唔唔解釋。
我說:「我知道你有告訴我,可是別的事讓我分心了沒注意,我還慢慢走出門市沒有馬上離開,在門口至少待了一分鐘,你怎麼連叫也不叫我?」持續發飆著…
小姐:「那…(她問旁邊的同仁應該怎麼辦)」
最後最後的辦法,就是他們讓我退掉重買一張,但是我就不能拿到這張發票了,因為它要作廢…

於是,原本22點2分的車,變成23點8分的車,我現在又多了好多「充裕」的時間,到板橋車站後開始亂拍…
板橋車站夜景
板橋車站夜景
我看到新北市政府旁一棟大樓上的跑馬燈,有煙火還有慶祝建國百年的字樣,可惜光量不足,快門過慢,字都糊了。
建國百年跑馬燈
建國百年跑馬燈
23點31分抵達新竹,終於趕在鐘響前五分鐘進酒吧,跟電視同步倒數看101煙火!一肚子的悶氣也消得差不多,不過酒吧裡擠了好多不認識的人有點不自在,喝著喝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桌上站了一個辣妹…⊙⊙"

OH MY GOD~ 她簡直就是把客人當做鋼管一樣在玩,上摸下摸就算了,你若太熱她會幫你脫衣服咧!後面的我真的看不下去,連鐵人也差點遭殃,快點逃跑!這下真是開眼界了,這算是我災難之後的收穫嗎?XD(我自己一張照片也沒有)

元旦也是老媽的生日,可惜每年這個時候她總是在盤點,沒有一次能好好過生日,不知道什麼我們也可以一起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

祝大家新年快樂!訂立目標,是給自己前進的動力;結果,不是用來給自己懊悔的,前進吧!孩子們!
酒吧大膽濕背秀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0倒數跨年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