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SHIRO聖誕過生日

SHIRO七歲生日快樂
2010/12/25。六。綿綿小小雨。
SHIRO生日快樂!雖然壽星玩樂不用出錢,可是要被我們抓來拍照,哈哈~!看SHIRO變身糜鹿,咻~
Shiro變身糜鹿
「呵啊~你們到底想幹嘛?」
我有各式各樣的聖誕供君挑選,可是SHIRO的頭型只能戴得下糜鹿角而已,太可惜了!(還好戴不下,不然整頂帽子的毛會清到想哭)
有耳朵又有角?!
又變成米妮
我和老妹也玩起變裝
我和老妹也玩起變裝
我和老妹也玩起變裝
我和老妹也玩起變裝
SHIRO心裡OS:「到底是我過生日還是你們?」
SHIRO說「今天我最大」
終於有乖乖看鏡頭了
為了給牠拍照,特別把客廳靠牆的桌子給推走,這樣才有足夠大的乾淨背景拍照,不過SHIRO沒有這麼「大搖大擺」地放心走進來過,所以一時叫牠進來還不理人,因為牠有教養,哈哈~!

很好,賞你一根超級大骨頭作為禮物。
這樣有像狗明星嗎?
嘿嘿
還有更多漏網鏡頭,記得上相簿繼續笑哦!哈哈~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01225_Shiro聖誕過生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