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和老虎牙子有約

首次與運動品牌的合作
2009/11/21。六。只有淡水才下雨。
從NaNa穿上比基尼騎單車以來,就料想到會有某些運動或非運動廠商來談合作,只是沒想到會是怎樣的品牌或方式,以為會有比基尼相關品牌上門,結果是老虎牙子先來了。

相約在淡水河畔咖啡
因為明年適逢老虎牙子二十週年慶,所以想找個運動形象良好的團體來做宣傳,經理與我聯絡過後的想法是,與其花大錢找show girl或是明星代言,不如找民間團體來得親切,因此找上了我們。

他們希望的合作方式是以「分享」為主,而不是廣告或置入性行銷,這樣對讀者或消費者來說,會有更輕鬆、親近的感覺。
剛好,12月5日我們都報名了「低碳盃環大台北160K」的比賽,正好可以和有氧飲料做結合,再加上NaNa在阿里山公路的親身體驗,更是成了最佳的活體見證。這麼一談之下,更讓經理相信來找我們是對的!

今天的會談地點,選在雞哥的朋友「阿城」和朋友合開的「河畔咖啡」,因為是新開幕,正好來給他們衝人氣,以下就為大家來介紹新菜色,可別流口水哦!

出席的三位美女

滿桌可口的食物,真像記者會現場

蔬菜濃湯加上原味招牌烤餅
本店招牌烤餅,是套餐的主食之一(另有涼麵可選擇),絕對跟泥吃過的印度甩餅、抓餅不一樣,一定要趁熱吃,Q得沒話說,就算沒有配菜,光吃烤餅配茶或湯就很開心了,而且保證泥忍不住再多點一份哦!濃湯裡沒有鮮肉,反倒是清新的蔬菜,喝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Party點的則是烤奶酥麵包,兩片放在一起好像肺一樣,卻是外酥內軟,淡淡的奶酥味,連不愛吃奶酥的我都吃了,因為它一點也不甜,而是帶一點鹹味的奶酥,這才是奶酥啊!

Party的牙齒還在整修中,所以只吃了一點就分給大家吃了,不好意思啦!

像肺一樣的烤奶酥麵包

NaNa點了烤火腿捲餅
NaNa點了火腿捲餅,裡面包了一堆生菜,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讓我想起了三明治的由來,是因為中古世紀的皇室,為了要能一邊打牌一邊吃東西,便出了道難題給大廚,要他做出可以用一手拿,又能同時吃到各種食物的料理。於是大廚試了好久才做出三明治這種有麵包、有菜、有肉、起司的料理,果然人類的潛能無限啊!
重頭戲登場,本店招牌「去骨烤雞腿」套餐一份二百有找,第一次吃烤雞腿配烤餅吧?很新鮮的體驗。雖然我沒吃到,不過光聽去骨這二個字就想到可以大口咬雞腿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范經理看到我們點的餐,直說不應該吃飽才來的,沒關係,他已經說了有機會會來做專訪哦!阿城泥們家要紅了!

本店招牌「去骨烤雞腿」

蘋果凱薩沙拉的誘惑很大

看起來都好可口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我不想吃太多蛋白質,便點了蘋果凱薩沙拉墊墊胃就好!沒想到我真是點對了,光是看到那金黃色的吐司丁就好開心,雖然我自己烤的只少了點鹹味,不過也很厲害了,算是無師自通的招術耶!

凱撒醬也跟我在Costco吃到的不同,蒜味比較不重,很順口,一不小心,咻~一下地就會吃完囉!

感謝范經理及柏如不辭老遠

雞哥正在發表感人的單車心路歷程

感謝阿城熱情招待的紅酒

害羞又貼心的阿城

下次來淡水記得到河畔咖啡坐坐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與老虎牙子有約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