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隱藏式突波保護器開箱

美觀.具未來感的防突波多功能延長線
2010/03/30。二。早暖夜涼。
器,是每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配備,但再好的電器也有它的壽命,即使是電線也相同。過年前我家常用的延長線就因為發生了爆炸事件,讓我不敢再使用它,畢竟它也老舊了,於是決定將它換掉。正好公司最近推出的新品讓我眼睛一亮,從來沒想過延長線也可以這麼美啊!
雜亂無章的電線爬滿牆
曾經爆炸的插座
回想案發現場:平常使用時只有電視、二支電話,六個孔只使用了三個;案發當天我還使用了筆電,在筆電關機後隨即將手機充電座插上,沒想到才一接觸就「碰」一聲!然後插座爆炸裂開,連變壓器也裂了一條大縫,這二個愛的火花還真強!

除了充電座往生之外,該插座也應該是不會再導電,我也不敢再試了。建議大家如果也有這種情況,最好將整條線換掉,電線走火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微小部份,但也非常可怕!

於是,我的救星出現了“ 隱藏式突波保護器”從外盒的圖示就可以看出這組延長線的超強整合功能,為保持纜線整齊,它有11個突波插座,6個標準、4個大、1個外置。而且,還有一入一出的網路線及同軸電纜線連接埠各一組,這就夠屌了吧!完完全全把電線們分門別類,排排站好,誰也不犯誰,才能長長久久…(好像在念祝福詞)
防突波延長線外盒
防突波延長線外盒
防突波延長線外觀比一般延長線大很多
掀開延長線前蓋
依插頭大小插上
蓋子掀開可看到六個插座及四個變壓器專用插座,後面還有電視線插孔,右邊二個是電話線孔,電線約有三公尺長。換上新的延長線後,依插頭大小插上,插座後面那條「溝」是用來整線的,兩邊都有出口,也有外露的插座及開關一個。
依插頭大小插上,沒用的就不插
再大一點的變壓器也沒問題
乾淨/美觀/整齊/收納/保護
很貼心的設計是變壓器插座的距離加大,這是一般延長線忽略的部份,而且還以“階梯”的空間來做區隔,這一點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另外就是整線的溝槽,讓人意想不到地藏在插座後方,就會像綁頭髮時一樣地整齊了,對於電器最多的客廳,是最適用的地方了。

家中的電線一定要隨時檢查,若有太老舊的一定要換掉,才不會像我一樣發生爆炸事件,還害一枚充電器壯烈犧牲。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BELKIN隱藏式突波保護器開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