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百變娘之刺青–小龍

挑戰高難度中國畫風
2010/03/27。六。早暖夜涼。
久沒在臉上作畫了,這次心血來潮想畫點不一樣的,不過也有點難度,因為是一時興起,當然也就畫得不好,哈~!這次模仿的是“殺手47”中女主角 Olga Kurylenko 左臉上的刺青。由於她飾演一名妓女,因此這刺青也就等於是沙文主義下美麗又諷刺的痕跡。
Olga Kurylenko的小龍
Olga Kurylenko的小龍
我畫的小龍
我畫的太小又像條蟲啊
我畫的小龍
我很喜歡 Olga Kurylenko 在戲中的短髮,適合她的小臉,讓那中國風的刺青也能散發出藝術氣息。下次再認真將它畫好,接下來要挑戰越來越高難度的圖案囉!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百變娘之刺青–小龍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