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名流沙塵暴中晨跑

管它暴風、沙暴都要跑
2010/03/22。日。史上最大沙塵暴。
待了好久的晨跑,因為這次可以和許多家族的前輩一起跑,這次不只有名流,還有迪爵及經典Vespa偉士牌,真令人驚豔啊!能親眼見識到二十萬名車,睡三個小時也值得。
感謝安安的洪瑞珍三明治(我沒吃到?)
CEO的Vespa偉士牌名車
由於同一天,車隊的隊友要參加國道路跑,前一晚忙著打理一行人的住宿後,我還得跑去加油站買汽油,因為油桶浮標壞啦!結果當然是頂著只睡三小時的睡臉去集合,不過看到大家有志一同,馬上就有精神了!安安還特地買了洪瑞珍三明治來給大家當早餐,就感心!結果我自己有帶了,真可惜。
全員集合
馬槽橋上被巧遇的名流攔截
原本要在馬槽橋等Jacky來會合,結果不一會竟然接到他騎太快追撞的消息,據說名流的下巴都碎了?!傷心啊~只好乖乖回家養傷吧!

後來很巧地遇到一部在出發前就看到的白色名流,竟然從屁股後面追上來了。原來他在西歐也看到眾名流,想跟上陽金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遇上了!這下好,夫妻恩愛共進退,掌聲歡迎Johnson同學,大家一起走吧!
副家長接客中
這是名流人俗稱的「裙底」
突發奇想的默契–飛天v,s,遁地
原來這裡是北海岸風景區
曉慧說:想不到這把年紀還能被追真害羞
沒想到走錯路也能遇到如此景色
正要轉上五分山前,因為小小的岔路亂了陣腳,反正路是人走出來的,又不是Off Road怕什麼!結果是個死胡同,不過倒是意外地發現小小的綠色天地。

回頭抵達五分山入口後,山上便一直飄起細雨,越上升雨滴越大,雖然不知壓過了幾個髮夾彎很爽。可是…天啊~我怎麼只穿了細肩帶和外套就出門了!還以為可以仗著安安給我的制服頂著,沒想到還是不行!多虧劉帥平時有準備,救了我一條小命啊!走,下山煮咖啡去!
越上山雨越大,我只好縮在角落發抖
感謝貼心的劉帥救了我一命
來杯熱熱的咖啡暖暖手
咖啡配香腸?好妙的組合
十分車站.十分懷舊
歡迎光臨十分車站
本來以為會在十分車站停留吃個點心,因為今天實在太早吃早餐了,早就消化光光,結果只是將名流們排個「路隊」就離開了。

不過,曉慧阿姨有推薦一家「柑仔店」的懷念小零嘴–蜜汁叉燒片,一支只要五塊錢耶!別以為我很年輕就沒看過這些,我還發現小時候最常吃的水果造型口香糖呢!
這…是駱駝嗎?
今日活動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
感謝安安提供制服
餓到二點半才進食的一群餓鬼
感謝曉慧阿姨安排路線、領騎,今天算是我騎車以來車身打不直最久的一次吧!感謝劉帥貼心的咖啡+香腸點心,將大家從飢餓的邊緣救回來。

總覺得我不應該是個女生,怎麼從小都跟男生喜歡的興趣差不多!?但我想要叫我玩車還太早了點,今後還得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名流–沙塵暴中晨跑陽金→汐平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