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櫻花盃二鐵賽

真正的鐵人都要通過這一關
2010/03/13。六。被詛咒的雨季。
過上週的練習之後,對於只要比賽前一晚就會睡不好的我們來說,的確是有放心了一點,連NaNa都決定要上卡出賽了,只是…怎麼一出門的太陽,到了平溪就不見了?到了起跑前更是下起雨來,我不禁要說「難道櫻花盃就一定要下雨才行嗎?」
好壯觀的單車轉換區
我的戰友–Linda
早上六點出門,塞了一下七點半才到,準備好裝備、單車再熱身,竟然開始下雨?!主辦單位還費了一番功夫請到阿公阿媽組成的森巴舞團,看他們不畏風雨地演出,真應該要拍拍手!那我們當然也不能輸陣囉!今日和Linda合作一定要完美演出。
戴上晶片準備起跑
將近八百位選手參賽
在小雨中慢跑的NaNa
九點鳴槍出發後,我就留在轉換區等待,雖然下著雨,可是大家依然在大約六十分鐘後回來,我一直不停地熱身,一邊祈禱Linda能夠順利完成,果然她在八十分鐘後回來了!這時轉換區剩下大約八台單車。

與她交換晶片後,我衝向起點,路上的水不斷向我的臉上、身上噴,還好我有戴頭巾擋住,不然可就要「髒水吃到飽」了!多虧有阿B老師的指導,這時候早餐已經被消化得差不多了,咬了一口巧克力棒後就出發了,路上再也沒吃過,不過有記得要補水。

記得是在三公里之後呼吸漸漸調順了,中間也超越幾位選手,其實心裡很開心,而且速度比上週練習來得快多、也順多了!一直很期待看到「蘭平千里」的出現,因為從這開始就是下坡囉!接下來的路當然是越衝越快,不過遺憾的是管制人員竟然在我要轉向壽山宮變態坡的時候放休旅車出來,害我煞車了!真浪費!
終點總在變態陡坡後
注意看我身上的髒痕
闖關,成功
工作人員為我戴上勝利的獎牌
全員順利完賽
又多了一面獎牌囉
MiNi的完賽獎牌
獎牌背面
當我抽上終點前的無敵霹靂變態陡坡時,圍觀的人潮不停拍照之外,V哥也替我錄了這一段影片,結果還錄到了大家當時看到我的反應,都是「哇~全身都髒了,好慘啊」

不過,這獎牌的背後,似乎是把單車公里數印錯了呢!看來是去年的路程比較硬哦!
耶~二鐵賽大成功
耶~二鐵賽大成功
二鐵玩完了,接下來玩…?
櫻花盃二鐵賽,就在全身髒兮兮之下完賽了!今天我們三人的狀況都出奇地好,只能說果然有練習就有相對的成效出現,感謝V哥的安排、阿B的指導、阿哲的陪練,還有蜘蛛人陪騎。

二鐵玩完了,接力也玩過了,那接下來呢?除了我明年也要挑戰自己之外,期待下次更新鮮的挑戰吧!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2010櫻花盃二鐵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