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櫻花盃二鐵賽練習II部曲

賽前的實地練習很重要
2010/03/06。六。比基尼專屬的陽光。
加任何比賽前,我們習慣事先到比賽場地實際練習一次,一方面熟悉路線、環境、氣候,一方面可加速完成比賽,才會有理想的成績。
比賽起點“雙溪高中”
先將單車做好轉換準備
櫻花盃二鐵賽的地點特殊,根據多位前輩的經驗是年年下雨,看來今天的太陽公公很眷顧我們,我還有點晒紅了呢!希望下週比賽也是這麼熱的天氣,這樣我們比較有勝算,科科~
準備跑步去
V哥首先進入轉換區,喝水、上單車

| 年僅十五的好朋友車隊–蜘蛛人陪騎 | 今日出席的護花阿B、阿哲 |
路上不斷有遊客前往壽山宮,一邊喊加油
沿路盛開的杜鵑及櫻花
髮夾彎過了還是髮夾彎
大約60分鐘後大家都跑回來了,我也跟著騎上單車出發,雖然Linda身體不適但我還是要計算我的時間。總里程24.5公里的前10公里是106縣道的平路,讓選手做緩和用的,開始上山後,前5公里的髮夾彎真是多得讓人筋疲力盡!不過沿途的杜鵑花及櫻花盛開,讓練習的心情放鬆不少,難怪這比賽會選在這時候,又取叫「櫻花盃」了。
努力爬呀爬~汗水流呀流
胃仍然不舒服的MiNi臉都臭掉了
路上不斷有載滿香客的小巴上山,看到我們能這樣騎車,甚至停下車來拍照,好像變成「奇景」一樣了,哈哈!因為有來探路過一次,知道路大概長怎樣,但是只到“蘭平千里”石埤就被條杯杯趕回家(因為霧大),沒想到從這邊開始就是快樂的下坡呢!
一棵接一棵的櫻花樹
終點總在陡坡後
這真是超級無敵變態的陡坡
上壽山宮前的“超級無敵霹靂變態陡坡”真是讓人一到終點就想哭啊!真不知道是喜極而泣還是痛苦的眼淚!還好只是短短的一段,抽一下就過囉!

抵達壽山宮的時間是94分鐘,有點低空飛過的成績,騎車我有辦法再快一點,但是跑步就真的沒辦法,所以只能用力地給Linda加油囉!
全員練習成功
壯觀的壽山宮
櫻花盃,我們下週見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2010櫻花盃練習II部曲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