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名流家族平溪放天燈

人人都愛背負著重大使命的天燈
2010/03/05。五。微涼。
時起議,總是令人充滿驚喜,難得今晚不再下雨,安安說:我們去平溪放天燈吧!
平溪鐵軌旁
看~天燈!咦?後面那尾巴是什麼?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運勢
天燈穿上阿媽的花布
許多種類天燈吊飾品
天燈塗鴉
名流家族要衝上天啦!
我沒忘記替比基尼也許個願
三個人認真的模樣真有趣
三個畫滿滿的天燈
幸運碰到火車駛過
那二句是劉帥寫的,字真美,我看不懂
掛TURBO的天燈,霹靂啪啦飛上去了
把天燈當汽球遛
不知道是誰想的創意,現代的天燈除了可以寫上五花八門的願望、塗鴉,還可以掛TURBO?!只要加五十元,就可以掛一小串細細的鞭炮,「霹靂啪啦」地飛上天,再也不是呆呆望著它走遠。我硬是要求老闆讓我拉著鞭炮,像遛小狗一樣「遛天燈」,他好像很怕天燈飛走,我才用左手又拉著它,真是破壞畫面啊!來看天燈飛上去的瞬間吧…
霹靂啪啦飛上去吧
沒想到放天燈也是會累的啊…尤其是在飆了這麼遠的路之後,回程便一邊盤算著打牙祭的貢品。路經深坑、木柵都殘念之後,來到景美夜市,沒想到深夜十一點半了還是這麼熱鬧。

兩兄弟臭豆腐這樣很特別的是它有賣炸天婦羅,就像鹽酥雞賣的甜不辣一樣,只要20元呢!而我的是價格薄,沒想到“煎”也跟著薄的「薄片蚵仔煎」。
這就是飢餓的臉孔嗎?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10祈福天燈平溪放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