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百變娘之笨蛋頭

百變娘之笨蛋頭
2010/09/04。六。刺眼的太陽。
到了該剪髮的時候了!「夏天水母頭計劃」已經邁入第三年,我開始發現它的好處不只是一次擁有二種造型,夏天不會悶熱,冬天留長也不會痛苦!雖然老媽見我一次就說一次“怪”,但我覺得嘗試一下沒試過髮型沒什麼不好,反正頭髮一下就長長了!
富有科技感的笨蛋頭
一個低頭,臉都不見了…
不過這次我有個大突破,邊看雜誌的時候突發奇想,就跟設計師說「我們來剪“V”字瀏海好了」因為我的臉小,刻意不打薄的厚重的短髮已經削掉大片臉,再加上瀏海的話,臉就只剩一半了…
還是紅色適合我
這張應該榮登最浩呆表情
請注意我的頭髮不是衣服,它不會掉出來
價錢一樣,厚度不變(在賣什麼?)
挑染是一定要的,仍然偏愛“血紅色”(我該建議設計師進貨多一點)做大部份挑染,髮量比之前厚很多,對天生頭髮多的我來說也是挑戰,一定要好好整理,每天給它吹蓬蓬的才可愛,這樣…有沒有將我的殺氣銳減一點?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百變娘之笨蛋頭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