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室內飛輪+重訓

室內運動也能汗流浹背
2010/09/04。六。白雲厚厚一大朵。
死的颱風一次來三個就算了,還一天假也沒放到,除了“難休”、還要“看BOSS”,金害!打亂了我們的寶貴的假日行程,只好相約來運動中心踩飛輪、做重訓流流汗,結果我太緊張,竟然早了一小時到,還來不及吃早餐,在對面水果攤買了二根香蕉,配怡客的熱拿鐵,哈哈~!
踩飛輪抽車更累
老師長得小小一隻,可是很有勁
真佩服小小一隻的飛輪郭老師,除了要邊踩、抽車,還要講話、放音樂,我不禁聯想到MiNi工作的樣子,哈~!第一次踩飛輪,光是熱身就足以把衣服弄濕了,為了訓練學員的強度,抽車不時還要再加重齒比,我的頭一邊吹著冷氣,差點快暈死過去了!還是在外面晒太陽比較舒服。
快速暖身拉筋
赫啊~!
老師說她第一次見到這麼大方的女生,運動神經也很好,當下就說要加入臉書保持聯絡呢!市立的運動中心真好,有好多器材、教室、設備也很棒,不知道台北縣什麼時候才會有(繼續作夢)。相對地,這裡的男性也很多,第一次感受到室內外運動族群不同的差異,常聽說單獨上健身房的女性多半是為了邂逅,不知是真是假…
往上拉胸部會長大嗎?
女筋肉人就是這樣練的
背後看不見的肌肉也要拉一下
這項我要是能做二下就很棒了
應該很難看到這麼多穿背心的女生吧!
天天做不只會變成筋肉人,會變男人吧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室內飛輪+重訓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