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MY “S”TATTOO

屬於我的印記
2010/09/01。三。傍晚有徐徐涼風。
概是從二十歲左右開始的念頭,就一直很想刺青,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父母是一對美術白痴,卻培養如此有美學天份的我們兩姊妹。以前老是在身上畫“太陽”、“蝙蝠”、“小龍”已經不能滿足我了,這次趁著遇上書書出道的免費活動,我決定留下一個屬於我的“印記”。
先以顏料印上皮膚打草稿
等下就要和無暇的皮膚說bye bye
千萬要決定好圖案,最好是你「一看就喜歡」的圖案,所以我一直到今天以前,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設計,腦細胞不知道因此死了多少去!一直到前一晚才真的畫好,決定以最美的古英文字體–歌德字體“S”來代表我自己的“新”。
刺青前,記得要先吃飽,不然疼痛除了喊叫,忍痛也是會累的,除了忍痛還要想辦法分心也是很耗體力的。另外要注意穿著,一定要是「能夠露出該刺青部位」的衣服,剛好我的斜肩上衣都是露左肩,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科科~

書書一邊在準備的時候,我緊張得不得了…打好草稿印上皮膚,位置不對可再擦掉調整,等下就要和我無暇的皮膚說拜拜囉!再看它最後一眼吧…
中場休息,一小時只完成中間的部份
剛刺完真是有立體感
緊張的心情一直持續到躺上“手術台”(而且剛好也是白色),當針一下去的時候,發覺好像也沒有那麼痛嘛!書書問了我:「這樣會很痛嗎?」我覺得還好,回答:「還可以忍受耶」之後就覺得問這句話根本就是來鬧的,尤其是在接近沒有肉的肋骨位置,我終於開始「啊~~啊~~~」地叫。
原本打算要畫向日葵或太陽,不過考慮到鎖骨的走向,為了兼顧整體美感,我放棄彩色改用黑色,但又怕全黑色會太死硬,於是在尾巴加上了紫色(我是紫色偏執狂),沒想到尾巴全部做了紫色漸層的效果真好!我會愛它一輩子的,老媽不用擔心,既然是我自己設計的就不會後悔,請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它,或許你就能夠對我的動機釋懷一點吧!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MY “S”TATTOO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