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屁屁去照超音波

屁屁證實並無血塊存在
2010/02/09。二。突然熱到脫衣服。
了許久的超音波檢查終於出爐,還好有貼心的David陪我去醫院,不然我可能會緊張到死吧!因為我很怕會聽到任何霹靂的消息啊!這次的報告不便以漫畫詮譯,讓我來一一解說吧!
檢查過程中,我告訴檢驗師曾經摸到過會滑動的血塊,不知道它是害羞還是害怕,竟然給我躲起來!不過沒有發現血塊也算是好事,否則當初醫師說:血塊如果大就得動刀、血塊小只要用抽的即可。但現在看來不好也不壞的消息卻是…由於細胞損壞會自動修復的天性,肌肉會自動增厚,我的……屁屁…難道要從此變成一大一小嗎?我不要啦!

目前疼痛的感覺有比一個月前好多了,不過除了趕時間小跑步一下,其他時間都是坐著工作、晚上熱敷而已,連按摩都不敢,至少睡覺翻身不會像一開始那樣「翻一次、醒一次」了!後續還得再找醫師依照超音波再診斷病情,才能治療,我的工作依然只能維持每天熱敷、熱敷、熱敷啊!

【屁屁革命尚未成功,努力中…感謝大家關心。To be continued。】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