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新年來打羽球

雨下不停的新年,購物+羽球館是躲雨的好去處
2010/02/17。三。下不停的雨。
天已經是大年初四了,親朋好友間的問候語除了「新年快樂、恭喜」之外,不外乎就是問「有沒有出去玩啊?」唉~殘念的是,除了下雨之外,還有麻煩的病人要照顧,想跑也跑不掉,已經被關在家三天了,昨天中午決定和妹妹去家樂胡逛逛,買些日用品。
剛敗的PUMA七分褲+法拉利鞋
可能太久沒出門了,看到好多人反而覺得很開心,在PUMA逛了二圈後決定要買七分褲($828),準備在冬天騎車穿,畢竟車褲還是太貴了嘛!而我的球鞋鞋帶又會卡到踏板,安全考量下,再敗了大紅色的法拉利鞋($1690)!滿額2000元再送十張200元折價券,不過1000元只能用一張至四月底止。如果我想買的那件金色外套可以在期限內下outlet的話,就又可以去敗囉!
(敗家理由一大堆)
似乎是到外面走了一圈後變得比較有精神,回到家後開始瘋狂燒錄向同事借的相聲。如右圖,桌上的是新電腦,但NERO尚不支援Win7的樣子,華碩附屬的燒錄軟體又很難用,只好再委屈W3完成它的最後一項任務,因為過完年後它就要歸到我媽的麾下了,趕緊物盡其用!整個現場就跟大盤商一樣亂啊!不過,有二台電腦同時作業,看起來好酷啊!
晚上恰好接獲最新消息,要取消七星山一約改打羽球,真是我的救星啊~當然衝囉!
瘋狂燒錄中的景象
我也約了NaNa、V哥一同來打球
將近一年沒打羽球了
感謝阿鑣的招待
其他好久不見的球友還有家瑜姊妹倆、龍群、阿斯、Eason、家豐。太久沒打的結果,我甚至當作排球一樣在地上滾了一圈去救球咧!懷念以前在圓山的日子,自從有了球館之後,就沒再上過圓山,或許這就是習慣了「嬌生慣養」吧!哈哈~

果然我是阿鑣帶出來的,還是跟他最合,不過家豐倒是變得很強呢!說到這,我的大腿好像有點隱隱作「痠」了說…總之,運動真好啊!

祝大家虎年.虎運連連,虎膽虎威通行無阻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新年來打羽球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