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櫻花盃二鐵賽練習I部曲

跑步10k+單車38k的初體驗
2010/02/20。六。過了新竹就有太陽。
花盃二鐵賽,是比基尼第一次嚐試單車以外的「跨界賽」,由於跑步不是我們的強項,為此特找了二天練習跑+騎的感覺。路線由MiNi挑選,準備好跑完需要換上的裝備後,開始出發囉!
10k準備起跑囉!
天氣非常適合運動
我是在規律呼吸,不是喘噓噓
由於傷勢未復原完全,雖然和Linda一起報名接力賽,但我還是和大家一起練跑,嘿嘿~因為我穿了「秘密武器」哈!所以屁屁不會痛了,但太久沒跑,還是得花一些時間調整呼吸。

在這之後,跑步的照片就沒有我了,屁屁不痛了,倒是換成肚子不爭氣了…於是我和雞哥便一路快走。咦?大家跑哪去了?走錯路的結果,就是遇到路邊玩泥巴的阿桑,拿著一坨泥土往水坑裡丟,結果把我的白色褲子瞬間變成了「大麥町」,真是氣死我也!
在田野跑步的經驗可不是天天有
五公里折返處
有超級明星的架勢
接下來是單車上場
因為是第一次,為了照相花了點時間,看看大家的表情,好像在說「跑得我快死掉了,終於可以坐上單車了,還是騎車舒服…」

今天非常適合我的法拉利來試鞋,新鞋嘛,得讓它再軟一點才舒服。騎車的路線和跑步路線相同,再加上上下下的山路,這麼舒服的路線,今天練習會不會太輕鬆啦?
一上車就變了個人的雞肉
像不像女殺手?
雖然天氣微涼,但還是不喜歡汗黏在身上,於是比基尼上身!NaNa說我今天的裝扮是女殺手,各位看倌覺得呢?

| 今天不是比基尼的MiNi |  踩著小摺的Lily  |  女殺手的背影  |
|  白衣NaNa  |  阿B也換騎小摺  |  故意縮小腹的V哥  |

黑白雙星

這是揮汗後才能享受得到的
雖然今天路跑殘念,上車沒多久後小腿又要抽不抽的,還是給它騎完了。現在有秘密武器,我就可以找時間偷練了!嘿嘿~

比基尼,加油!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2010櫻花盃練習I部曲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