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新春採草莓

私房草莓園嚐鮮之旅
2010/02/21。日。微微的陽光。
從前年重拾自由後,就沒再和草莓有任何聯絡過,再說我個人也不是這麼愛草莓,一年採個一次草莓也就不會覺得久了。感覺認識了名流之後,原本忙碌的生活,變得一天好像30個小時也不夠用了!趁著今天的好天氣,要去David的叔叔家的「私家草莓園」嚐鮮!
在大湖酒莊等機會和ZELOS
飆車來的機會和ZELOS
採草莓、採草莓
採草莓、採草莓
劉帥是睡醒了沒?
草莓達人抵家啦!
私家草莓園
可愛的草莓
草莓田園間
這是草莓終結者下單的嗎?
小白被草莓壓垮了
David採草莓真的很快,我才採一盒,他就採二盒了,不過慢慢採可以多晒一點太陽,我喜歡!本來沒要採這麼多,可是聽到同樣算錢,就又採了第二盒。就這樣,壯觀的草莓大隊,出現了…

中午受邀至David叔叔家吃飯,嬸嬸做了一桌道地客家菜,在我們坐下之後,已經滿桌菜了她竟然說還沒上完…⊙⊙"。嬸嬸的手藝實在厲害,桌上的盤子竟沒有一個是空的?!
感謝嬸嬸的道地客家菜
正點的客家小炒,還加味哦
非嚐不可「草莓香腸」
這是草莓的故鄉
要不是怕草莓帶回家會變成草莓汁,不然應該騎車來才對,才不會讓David一個人這麼辛苦開車,謝謝泥啦!這麼好吃、好玩又好康的行程,我會列入「每年必遊百大名勝」手札裡,叔叔嬸嬸應該會很開心吧!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新春採草莓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