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屁屁水袋事件結案

屁屁從此可以安心休養
2010/02/26。五。好熱啊。
超音波報告出爐,今晚聽了醫師的診斷,也讓我看了超音波照片,還指給我看上面的刻度從0、-1~-4代表皮下幾公分,一直到-2的位置都是我的皮下脂肪(天啊~2公分的皮下脂肪算厚嗎?)確定沒有血塊存在,只有部份稍微腫大的脂肪塊。
最後在我囉嗦地問了「十萬個為什麼」之後,醫師只要我每天熱敷,甚至連按摩都不用,讓它自然復原即可,只不過要花很長的時間,只要脂肪軟掉就不會再硬硬了,也不會再有痛覺,而且,至少我已經摸不到那顆“曾經在裡面跑來跑去的硬塊”了。真是奇怪的症狀吧!唉~我的青春啊~今年有大半年都毀在屁屁上了!

希望我的事件,可以讓大家長點知識,至少知道遇到類似狀況時應該如何下藥。一定要健康哦!

【屁屁水袋事件結案。The End。】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