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我的相簿榮登PChome首頁

狂賀!比基尼車隊榮登PChome首頁
2010/02/26。五。好個熱呼呼的暖春。
去年11月底,「2009挑戰天湖部落」上架後,就發現點閱率突破我個人相簿有史以來的記錄。一直以為是大家互相宣傳的關係,沒想到,竟是因為上了 PChome 首頁的關係?!
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現在入口網站的首頁上
大年初三,前同事說看到我出現在PChome首頁“正妹寫真”上,沒想到這本相簿竟會這麼受歡迎,怎麼不是登「2009比基尼騎向海洋音樂祭」咧?裡面有更多更好看的照片啊!
首頁廣告還可以展開
2月25日,一位前同事目前因為任職於PChome相簿的關係,她特別通知我,由於主管正在做比基尼相關的主題,我的相簿被挑中,今天開始會在首頁強力放送!我告訴她點閱率一直在飆升,她說:放心,今後開始就會破錶了!
26日起的曝光位置
前同事告訴我,從今天開始我的相簿就會在首頁放送,但妙的是,怎會在這之前就被登上“正妹寫真”呢?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成就湧上心頭,這是我用心經營的結果,雖然看見自己的大頭擺在網站上有點害羞,而且還是登上台灣數一數二的入口網站首頁,實感與有榮焉!

果然登上首頁就是不一樣,比基尼的每本相簿點閱率持續在飆升中,謝謝大家的觀看、支持(雖然我不是很滿意banner上的文案),就算凌晨編寫部落格也可以含笑入眠了,哈哈~!今後仍會繼續把最新的活動記錄和大家分享。

比基尼車隊,不是明星,只喜歡騎車、運動、晒太陽、挑戰自己!最大的希望是能獲得更多同好一起堅持、延續理念及更多的認同與掌聲!謝謝你!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榮登PChome首頁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