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大棟山+大同山偷偷練

一天爬樹林二山,讓我真的怕了…
2010/02/27。六。意外的非雨天。
著櫻花盃二鐵賽的接近,執行長要求再勤加練習,去爬大棟山吧!本來氣象說會下雨,雖然很想騎車,卻又希望醒來看到的是雨天,真是矛盾啊!大約九點,抵達大棟山入口。
大棟山入口
山上有許多髮夾彎
這是一面牆吧?!
連雞肉都嚇到的坡
虛空禪寺,我騎到都快虛了…
沒有實地來走過這段坡,你絕對無法體會我看到它的心情,大家心中的OS全都是「這哪是坡?根本就是一面牆吧!」連雞哥都騎到快把苦練的筋給爆了!

就當大伙一陣驚魂未定時,上方一台登山車下滑了,而且還邊對我們說「等我一下,再跟你們上去」不過我們等了好久還是沒見到人,決定繼續前進囉!第一個休息站“虛空禪寺”,騎到這裡開始起大霧,加上耗掉的大量體力,身體也在霧中冒煙,還真有「虛脫」的感覺咧!
登上大棟山頂
大棟山頂
標高405公尺的山頂上有個涼亭,連東西南北的景點都寫出來了,原來這邊已經算龜山鄉啦!今天登山的山友也不少,有個阿姨還很好奇我們怎麼爬上來,科科~當然是跟你走一樣的路上來的囉!
再加碼大同山,繼續蛇行…
雞哥的小摺是全世界最辛苦的了
好不容易下了大棟山,V哥似乎騎不爽,嚷著要再上大同山,雖然嘴巴問著「要不要再上大同山?」其他人都還沒回答,腳就一直往那邊踩過去了…哈哈!我只好再度蛇行,還好沒有大牌,不會被抓!可是我真的騎到快腳軟了…>"<。聽著大同山上的卡拉OK聲越來越大聲,就是快到了。
最後一個彎就到囉
大同山頂到了
到了大同山頂稍作休息後,雞哥的MP3正好放著郭富城的「我真的怕了」於是今天的標題就這麼出現了!還說以後比基尼的成員都要來樹林二山「期末考」咧!哇塞~那要是不及格或被當的話不就哭死了!XD
新莊市「黃金牛–牛肉麵」
不含任何味精的湯頭
連燙青菜也很講究
忠哥是比賽常勝軍
下山後,聽說有間等了久才開幕的牛肉麵,開幕當天還有前三十名的免費招待,今天雖然騎得很累,可是心情卻得到更多的報酬。愛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這是忠哥堅持不添加任何味精的健康幸福湯頭哦!

【黃金牛–牛肉麵】林必忠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八德街117號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大棟山+大同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