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挑戰新竹天湖部落

媲美陽金P字道的2P初體驗
2009/11/28。六。跑到新竹來避雨。
五還沒下班前,突然想到這週沒有練車行程,於是想週日來騎個萬壽路上桃園,沒想話才剛講完,V哥msn就來了,什麼?要去新竹練車?而且還是個沒聽過的「天湖部落」,也不知道它長圓的扁的,反正關節都快發霉了,就去騎吧!不然下週六的160k要是騎不完就糗了!
剛從八五山下滑的MiNi在補充戰力
應該是天氣太冷,MiNi比預定的時間還晚了一小時才從八五山下來與我們集合,同時也讓猴子等了一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而且還特別從台北騎機車來新竹,辛苦他了!在萊爾富補給完後就出發囉!

才騎到部落的大牌坊前,就喘噓噓的,果然冷天運動很難過又慢熱,看著猴子騎機車,讓我不禁沿路大叫「我要換車>"<」

MiNi的同事很厲害,每個都踩公路車上山,而且完全見不著車尾燈,果然是練很大的「練家子」,我還是乖乖踩我的登山車好了!
Welcome to HELL
還好MiNi累了,才沒被她追上
MiNi的同事
MiNi的同事
山裡一點風也沒有,我和NaNa、V哥先停下來變身了,變身前有台汽車經過,好笑的是他們鬼叫之後停下來探出頭問:「Where are u from?」我繼續抽車看著他們,頓了二秒才說「台北」我被當作外國人了嗎?阿伯應該笑死了吧!不過至少英文還滿標準。但是他們卻對後來的MiNi說「穿太多了啦」讓她非常生氣,哈!

這也同時證明了一件事,台灣人還是保守,對於這樣的景象,一定會認為是外國人,而且NaNa和V哥以前也遇過。
熱到掀起上衣了
上天湖非抽不可
上天湖非抽不可
我和MiNi邊蛇行邊罵@#$%^&*
我使出大絕了
霧中的天湖部落
我說這根本就是九公里的風櫃嘴嘛!最後怎麼會陡成這樣,害我使出大絕,師傅有交代,大絕是不可以輕易使用的耶!不過這段路因為原住民的熱情和與世無爭的風景,讓我們忘卻了剛剛的辛勞。

山頂有個重建的「天湖社區」,正是風災受災戶的暫居地,其實蓋得滿美的,只是高了點,生活起居很不方便,到達山頂前,我們已經置身霧中了,趕快穿起衣服吧!
本來還穿著外套…
下一秒就露出本性了
感謝猴子的跟拍
這招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就愛席地而坐
騎完天湖的感想,只有冷和陡二個字,看了高度圖只覺得:媽呀,這是怎麼騎上來的?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09挑戰天湖部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