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靈異摔車事件

該死的狗害我摔車還被車壓
2009/11/30。一。怎麼那麼涼啊。
如往常的星期一,算是順利地在度估中把工作完成了,趕快要赴晚上和鐵人騎八里的約,就在快要到家的國中旁邊,才剛轉進去就突然看見眼前有隻狗出現在輪子前面,當然是連煞車的機會都沒有啊,就輾過去了…

剛摔的瞬間,竟然想著要和同事騎車失約了、也可能不能出賽了!天啊~我整個人往左邊滑出去,車子還在前進地也順勢往我身上滑過來,就這樣,我被車壓住了…orz

幸好正好有路人來幫我把車扶起來,不然我都傻住了,不知道會被壓多久,後來還路過個阿伯一直問我住哪、要不要叫救護車、聯絡家人…起來後才發現他有幫我叫了救護車。剛趴下去整隻左腳都在車下,還以為我的左腳完了,左邊屁屁痛到沒知覺、痛到無法說話,躺了好幾分鐘才被扶起來,檢查了一下傷勢,衣褲都沒事,只有左小腿小小的破皮,還有左手的黑青。↓
連錶面都刮得亂七八糟
後來警察、救護車來了,我表示還可以行走,就婉拒了救護車,簽了名就在原地等我妹來載我回家,幫我扶車的小姐很好,一直陪在我旁邊還不時提醒我回家要趕快冰敷,一直到我妹來之前幾分鐘才離開,真的很謝謝她!

回家準備要冰敷時,老妹說我幹嘛不上救護車去照個X光,後來還是去照了,骨頭沒事,只是屁屁腫起來了XD!可惡的醫生還消遣我,對啦,還好我屁屁肉多吶!

照完回家才發現,我的手錶被刮傷得很嚴重,仔細看下方已經破洞了,不能碰水,要拿去維修了。上線後收到一堆人的關心,大家都問我「那隻狗呢?」我說「沒看見牠跑哪去啦!」老弟說我該不會是碰上狗靈了吧?啊啊~我不想聽到這種事啦!XD

我的人生總是在一波接一波的破財事件中渡過,年底要換電腦了,才來掉個手機,然後又鬧個新聞、現在又莫名其妙地摔車,還不知道要找誰賠,我看真的要來去拜拜了…每次都在這時候才會想到神明的重要,明明就是無神論者,我想神明應該會很想打我吧!
有「毛」有真相
【P.S.2009/12/01補】
剛剛出門看醫生,才注意到原來前方撞破的車殼上,夾了一撮黃色的狗毛,而且我記得確實是撞到黃色的狗,這下證明我不是撞到狗靈了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