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環大台北160k

命中註定我支援
2009/12/05。六。刺骨的寒冷海風。
體育館前集合,喝了老虎牙子再上
待了好久的環大台北160k比賽,就在帶著摔車無法出賽的殘念之下,以支援的角色現身了。說來真巧,本來車隊預計自給自足,因為不像在花蓮跑200k一樣不方便,打算靠沿路的「小七」及「我家」支援,因為有我的支援,才不至於沒有照片可回顧!感謝我吧!
雞哥,喝了再上
MiNi和Lily,喝了再上!
極樹、土城等車友都來參加
為了交作業給老虎牙子,特別在身上貼了貼紙,一邊喝一邊拍照,極樹的Peter今日是以協力車來挑戰160k,記得路上也要幫他捕捉點鏡頭!土城愛騎團的靜娟、小7、a_loo等車友也都出席這場賽事,沿路都看得到土城車友的團結,真是整齊、有制度的車隊啊!

七點整從台北縣立體育館出發,行經中和、新店時,我也和單車一起騎在快車道上,沿路還有交警管制,只有今天可以囂張不會被開紅單,真爽!(其實是騎上了才發現的…)
整齊的車隊,全都是小朋友
注意看到NaNa頭右邊的指標嗎?
木柵萬象橋上,大家都入鏡了
協力車出現了
怎麼可以錯過和地標合照的機會?
第一休息站:平溪國中
第一休息站,不只準備了水和香蕉,還有熱騰騰的肉包子,不過我這個支援太菜了,沒有人喊餓,我就沒想到要去儲備糧食,連都沒拿休息片刻就出發,一路上只能用「濕冷」來形容,我要騎機車又要拍照,為了方便拍照,特地穿了短袖在裡面,加上不能運動就顯得特別冷了。
帥氣地放雙手
經過平雙燧道
「整路都下坡,氣死了!
那我只好表演單腳騎車了」
經過「澗山水民宿」
因為106縣道是在加入比基尼後的第一次長程路線,一直很期待的說。當然也會經過來福隆住的潤山水民宿,只是此刻心情已經不同。

→請注意阿B同學的表情
休息吃飯囉!
經過龍洞浮潛點
警察杯杯來給單車登報戶口
唯一的心碎硬陡坡,連邊罵的力氣都沒有
唯一的陡坡大概有10%以上,特地停下來拍照,沒有幾個騎上去的,不過阿B、MiNi和V哥都完成了,NaNa和Lily要保留體力,剛好遇熟路人指點「捷徑」,沒有走一下怎麼可以,牽上去吧!哈~

出了萬里,路上還遇到警察杯杯來給單車登報戶口,原來單車身份證字號藏在那裡啊!
大家平安抵達終點囉!
開心地領到完賽證書
即使天冷,仍然敬業地以比基尼現身
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大家都平安到達終點聖約翰大學,我說這活動什麼都好,補給水、糧、指揮、指標,就是終點非起點,距離最近的捷運站還有20公里,讓許多累癱了車友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只能咬著牙再騎到捷運站。而且還選擇門面都還沒整修好的我的母校,真是太丟人了!也不架個氣球拱門做為終點,害我都不知道要拍哪才好!

MiNi恰巧遇到認識的記者大哥,特別為我們拍了一段話,但我的腦袋被冷風吹了一整天,加上看到攝影機,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感謝阿B同學陪騎
2點半就完賽的雞肉
幸好有我這個專業支援,雖然不能比賽,但是可以載V哥回家開車來接大家,其他選手聽到捷運站還要20公里都昏了。

下次還有這樣的比賽我也要參加,免費又有吃有喝,還有貼心指標,最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出遊才是最開心的事!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09環大台北160k

其他精彩影片:
20091205_環大台北160K-同心協力車
20091205_環大台北160K-雞肉放雙手01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