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花蓮理想大地浪漫之旅

超出我夢想中的理想大地
2009/12/12~13。六~日。有太陽也有涼風。
果你也曾夢想過一探世外桃源的話,那就應該來走一趟理想大地。西班牙式的建築帶著淡淡的粉紅色,卻不失豪邁的貴氣,楊董帶著服務的理想選擇在花蓮開發理想大地,說它是世外桃源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生意」的味道。
最開心的就是小阿姨了
託老媽公司的福,讓我們全家第一次可以這麼奢侈地旅遊,並感謝友人的推薦,因為這次出遊最開心的就屬小阿姨了!平時沒有機會出遊,就趁這次玩個過癮吧!

不過該死的我竟然只買到早上十一點的自強號,抵達花蓮已經二點多,過了宜蘭之後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一開始還不相信花蓮朋友說他很熱,哈!等待理想接駁車來接我們之後,三十分鐘即可抵達飯店,一連串的驚喜,嗨哩個魔門特,就此展開…
理想接駁車,需前一天預定,$100/人
好高的靠背椅
等老媽check-in的時間,大廳前跳起了迎賓舞,雖然不是專業舞者,可是他們都帶著快樂的笑容,不是職業笑容哦!這是讓我感到最感動的。其他剛好有空檔的服務員也在後面跟著拍手,跳完還可以跟舞者合照哦!
迎賓舞
小阿姨與舞者合照
即將搭乘高爾夫球車遊園
副理恰巧有空檔做我們的私人導覽
讓我覺得「就甘心」的是,副理一看到小阿姨的行動可能因房間空間而受限,馬上改口說我們幸運抽中每日的免費升等,隨即幫我們換了有斜坡的大房間,這樣的說法貼心又不傷人(雖然我不清楚是不是真有此事)。意外多出的空檔讓我們有機會參觀園區,很多時候,小阿姨是我們的幸運星。而且在遊園後才知道原來這位是副理。

我錄了四分鐘的影片,請不棄嫌地欣賞,我承認在鏡頭前真的不打草稿說不好話,只會搞笑,連我媽都說我該去做旅遊節目,哈!
共有小、中、大島三座游泳池
冒牌牛仔比一比
冒牌牛仔比一比
超大薑餅屋
貼心招待的手工餅乾
遊園後剩下的時間,被安排在餐廳裡等待,還有手工餅乾、果汁招待,好貼心啊!從窗外可以看到人工開發的運河碼頭,有住房皆可免費遊河,還有肥肥的錦鯉爭搶著食物,服務員說這裡面有十三種以上的魚哦!簡直就像在遊賽納河一般的浪漫,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旁邊高高的石頭山裡藏了什麼…
曾風光一時的古董賓士
豪華浴室
燈光好、氣氛佳
這位太太也跟著女兒裝可愛
陽台的石桌竟是跳棋盤,還提供各式棋子
所有的房間都面對運河
歐+中+泰式Buffet
新鮮可口的蘿蔓
大約五點半回到房間休息,這時老媽才說晚餐是訂七點半,天啊~還得等上一個半小時,老妹忍不住無聊,摳了花蓮的學長一起去了南濱夜市吃烤玉米,還帶了二支回來,要價$150的二支玉米名不虛傳,據說號碼還是麻將呢!烤得很香,連從來不吃烤玉米的我也啃了幾口,哈!
牛肉是現烤的喲!
Oh My GOD~MOVENPICK吃到飽耶!
除了有歐式西餐生菜沙拉、濃湯、燉牛肉、蛋糕、茶凍之外,還有泰式涼拌前菜、擔擔麵哦!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在我們旁邊的烤牛肉,真是鮮嫩多汁啊!還有已經加上凱撒醬的蘿蔓沙拉,配上酸黃瓜、麵包丁真是棒呆了!最幸福的是“MOVENPICK”隨你吃耶!當然是要高級貨才配得上高級飯店,不過可以隨便吃也太屌了,再怎麼飽也要吃它個三球才能罷休啊!(謎之音:可以外帶嗎?)
大廳前的聖誕樹閃起藍色光芒
聽完原住民演唱好舒服
晚餐後,九點在廣場舞台有原住民現場演唱,唱的不外乎是為了迎合這些四、五年級生的民歌口味,我和老妹比較晚到沒有位子,索性就給他坐在廣場外的大椅子上(上圖),乾脆背著對舞台,反正一樣聽得到。進來的人沒有一個不往我們這邊看的,哈哈!

以下是第二天的奇幻旅程。。。
幸福的早餐,四色鬆餅
遊船碼頭
浪漫遊運河
小阿姨因為可以上船超開心的
園區內矗立著許多希臘眾神
怎麼會那麼美啊?
這裡面藏著一個酒吧哦!
充滿著花香味的天然溫泉
撐死人的早餐後,來到浪漫運河的碼頭,外頭的游泳池還可見小朋友在戲水,感覺整個花蓮都與世隔絕了。開船的服務員協助我們把小阿姨背上船後,介紹運河的歷史、設計及結構,每個開船的員工都超過七年年資,因為來了就捨不得走啦!連負責修花草的,只要不讓老大看到枯黃的葉子就好,如此愜意的工作誰不喜歡啊?小阿姨說一定要再來一次,才能再感受一次這浪漫的感動!
游信次石雕–女強人
噴水池
鴿兒,你是口渴還是在洗澡啊?
謝謝光臨,下次一定要來哦!
衝吧,鹿兒!
衝吧,鹿兒!
在逛完了豐之谷濕地公園和搞笑照片後,離開了理想大地,坐上專車遊太魯閣+燕子口+九曲洞,老妹沒有來過花蓮、台東,看到整片高山擋在眼前驚叫不已,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但每接觸一次還是很震撼,其實台灣就很美,什麼都有了!
第一次來到東西橫貫公路,開心得跳起來
令人畏懼的磅礡山壁
巡視九曲洞的工頭們
去年和公司來九曲洞的時候還沒這麼嚴重的落石,現在進去都要戴工頭帽了,而且路只剩下三分之一,僅夠二個人通行,之前我在這邊抬頭看到的「天空中的小台灣」已經不能完整看到了,所以才會有這麼滑稽的造型啊,哈哈!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09理想大地.世外桃源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