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還我ㄉㄨㄞㄉㄨㄞ的屁屁

屁屁水袋是這樣來的…
2009/12/25。五。溫差很大又有點濕。
生無常,及時行樂,但是還有什麼比把自己的痛苦帶給大家歡樂,來得更悲慘呢?這就是自娛娛人的最高境界嗎?自從11/30屁屁受傷至今已經三週多了,受傷後我就不斷地看中醫針灸、推拿、吃中藥,最後甚至去醫院抽出了將近100㏄的血水,目前正在復原中。

期間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由於大家還是不太能理解我屁屁的傷勢是怎麼發展的,於是我決定將它畫出來讓大家明白,雖然屁屁沒什麼好看,我的優勢也只是比別人大而已!

雖然這曲線有點假(我的屁屁不可能這麼小),但請看重點部位就好!
受傷當晚,左邊屁屁痛到沒有知覺,一直冰敷到第二天,接下來開始針灸、吃中藥後就停止冰敷,每天過著「臉敷面膜、屁屁敷藥膏」的日子。

↑↑↑
二天後經過幾次推揉之後,大塊黑青的區域出現,紅腫痛是一定要的,而且很神奇地呈現“U”字型。其實被撞擊的部位靠近腰部,所以坐著還不是大問題,但是得坐三分,活像在當兵一樣,睡覺就很痛苦了,只要一翻身就會醒來,真是「求醒不得,求睡不能」啊!

第二週後,我發現屁屁有塊區域異常腫起,一開始還不知道已經產生了組織液(人體真的很奇妙),只知道壓到會痛,直到某日因為躲雨小跑,才又發現原來震動是如此神奇地痛!我拜託推拿師用針筒將它刺破一探究竟,因為師傅不太建議這樣的破壞性治療,只用小小的針頭刺了11個洞,再用拔罐器吸出了一些血水…

禍不單行的二週後,和家人去花蓮的隔天早上,只不過是打個噴嚏,竟然也可以閃到腰?就這樣我挺著屁屁痛和腰痛,渡過了難得的花蓮之旅…(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啦!>"<)

↑↑↑
三週後,黑青幾乎褪去也沒什麼疼痛感了,後來和推拿師討論之後,覺得還是跑一趟醫院處理比較妥當,也許可以有更完善又快速的方法。

12月21日我鼓起勇氣告訴醫生症狀,他歪著頭似乎露出了「棘手」的表情,但還是邊按壓地幫我檢查後,用大大的針筒快狠準地幫我抽了大約100㏄的血水,抽完還拿給我看,連護士都嚇到「怎麼還有啊!?」抽完後就像洩氣的氣球一樣,但還不到垂下的程度,醫生迅速地和助手一同用肌內效貼布加幾片紗布緊緊貼住,以防它再充水。雖然很痛,至少去除了「屁屁上的大石頭」(謎之音:不是心頭上的大石頭嗎?)沒想到醫生最後一句話才是高潮,他說這傷口還有可能再產生組織液,而且至少要三到六個月才會復原……
三到六個月…

三…到六個月……

三…到六…個月………orz…我可以死嗎?


這對一個過動兒來說,這簡直是比下地獄還要慘的酷刑耶!現在消下去的水袋就像皮和肉之間在做重新配對謀合一樣,畢竟它們倆分離太久了,所以還是要避免磨擦,讓它快快癒合!但,越是要我當乖小孩,我就越坐不住,好想明天就去騎車啊…

謝謝大家的關心,以上的解說,不知看懂了沒有?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撞擊受傷後不只會黑青,還有可能產生組織液(本案件是因為屁屁脂肪多…)

我會和我的屁屁一起努力快點好起來(謎之音:只有把我綁起來才有用吧?),出關後會又會是過動力十足啦!哇哈哈~(謎之音:應該過二天就會偷跑去騎車了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