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Eason的神秘婚禮

既神秘又驚喜、令人驚豔的婚宴
2010/12/11。六。太陽公公有微笑。
向愛搞神秘不像天秤的Eason,竟然連終身大事都可以藏得這麼仔細,連你的好同學都不知情,難不成你有仇家嗎?看在你這麼機車又欠我人情的份上,本來想去白吃白喝的,不過我這人就是心地善良,不想下次被捉弄(其實我也沒捉弄過別人),還是祝福你!
果然拍婚紗照的樣子最帥
據說這全都出自新娘的巧手
花僮進場
新人進場
一般婚宴上有的花樣這邊也有,不同的是,二位伴娘竟然脫了…
由伴娘主演的肚皮舞
由伴娘主演的肚皮舞
二位伴娘如此用心準備了肚皮舞這個前所未有的節目,讓所有來賓都睜大了眼睛,不只身材好而且跳得也很棒呢!連服裝都很講究,想必為了今天下了一番功夫,要給她們拍拍手!

就連新郎也準備了遊戲和禮物給未婚友人,從七七乳加、營養口糧到金門高梁都有呢!
結婚證書?假的
未婚的友人玩遊戲也有獎
平常就不會喝酒的人,還喝這麼大口
要幸福哦
要幸福哦
精緻的小謝禮
還沒結婚或預計要結婚的新人們,可以用心計劃一下自己的婚禮,台灣其實是個很開放的社會,求新求變的速度有時候超過我的想像。我個人認為,結婚是自己的事,想要怎麼玩由自己決定,參加過這麼多婚宴,實在不喜歡讓二個人老是在台上被主持人「捉弄」,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如果能夠像西方婚宴在公證後,大家一起喝酒、跳舞一定很棒!繼續夢想著…
(謎之音:碎念個什麼勁,又不是你要結婚…)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01211_Eason的神秘婚禮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