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大安公園外拍

姊姊妹妹寫真集
2010/12/10。五。陰有毛毛雨。
友MOMO說他新入手一台SONY單眼,說什麼也要我當他的第一個麻豆練拍一下。這天我約了老妹一起,不然一個人拍還真有點不好意思。有綠地、花草的背景最適合拍照了,所以大安森林公園就成為第一首選啦。
今日麻豆(也是投稿比賽的作品)
一直到前一天,二個人都還沒準備好「主題」,當天早上我還衝到醫院給外婆辦出院再回來!連化妝的時間都不夠了,隔離霜又給我鬧失蹤!不過二人卻又很有默契地在當下就決定準備了「學院風及日本高中生風」,再說也要配合MOMO想參加的攝影比賽主題,要有「令人感動的人事物」才行,不能穿個龐克裝把人家嚇到吧!
先來個隨性熱身
隨性的側拍
其實一開始還真是害羞,自己在家都可以對著鏡頭做不同表情、動作,怎麼換個人拿著相機,就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沒有業績壓力,不然這麻豆一定賺不到錢,哈~!

還好有「姊妹」這個題材可以發揮,而且我們二個長太像(已經有六千多人這麼說了),加上平時常愛打鬧,應該可以讓MOMO殺不少記憶體吧!

下面的「動靜之間」可是跑了好幾次才成功取出幾張比較協調的畫面呢!
動靜之間
動靜之間,很像二人在握手吧!
動靜之間
望。
戳戳樂
可愛小小足球員
水手嬌娃
水手嬌娃
扣上海軍短外套的釦子做個偽軍人,再來卸下外套換個純靜口味吧!

出現了!相似度99.9%以上的似顏大頭照,我們真的是相差三歲的姊妹,別再說我是用Photoshop水平翻轉了啦!
裝可愛時間
裝可愛時間
裝可愛時間
我愛大自然
漫步在綠色空間
鯰.個人秀
鯰.個人秀
新.個人秀
姊姊妹妹坐下來
唉呀~漏網鏡頭
下午四點,天色已漸漸暗了,趕緊再去換另一套服裝,穿上百摺裙、象襪更有學生的氣息,坐上我最愛的鞦千,感覺變得更年輕了,哈~!
這就是青春啊
我最愛玩鞦千了
這就是青春啊
這就是青春啊
熱線你和我
熱線你和我
熱線你和我
今日攝影師:MOMO
其實我是在壓車
找回童年
短裙+象襪=腿很長。
難怪日本妹喜歡這樣穿
BMW.靚車
第一次的外拍在大安森林公園愉快地度過了,感謝MOMO讓我和老妹增加了許多共同的照片,其實是想跟你說,希望還有下次「互惠」的機會,哈~!還有很多、很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繼續觀賞哦!

【後記】當天也是攝影比賽的截稿日,據MOMO說:當晚因為拍完返家已經不早,加上網路速度太慢,結果只上傳了一張照片參賽!XD,希望至少能夠有佳作的成績囉!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01210_大安公園外拍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