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MY “Volleyball” TATTOO

這才是真正的愛排球愛到成痴啊!
2011/03/04。五。清涼小雨。
球一直是我生命中最珍愛的運動,是從國中導師的影響開始的。我總認為排球是一種力與美的表現 (僅為個人觀點),自從接觸一次刺青後,就一直計劃著要把我最愛也印在身上,於是我動筆了…
排球設計圖
透明貼紙模擬定位
我怕只有圖案太單調,於是再加上文字,再把閱讀方向轉向自己 (因為那是我要看的)。設計圖畫好,我一定會先用照片合成模擬到我要的位置、大小,然後再印出透明貼紙模擬一下真實感。由於圖案是圓形,我顧慮到位置不能太靠近上臂,不然會很像「CAS優良肉品」標記…
上色定位
我做的豆渣蛋糕
阿書認真刺.我也認真痛
這左右二張照片很巧合地可以接上耶
一下哭、一下笑
完成。又有浮凸效果
寶貝老弟來陪我
痛到臉快抽筋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這次刺起來特別痛,還被阿書說我手臂角質太厚,所以顏色吃不進去,又要再「二次討皮痛」了。不過,終於可以和我這輩子最愛的排球攜手共度了!我們要相愛一輩子哦!耶~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MY "Volleyball" TATTOO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