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我的手作品–SHIRO的雨衣

SHIRO有新雨衣穿了
2011/01/16。日。陰時有小雨。
回試了一次將舊雨衣改小了給SHIRO穿,但是因為袖子、腋下的尺寸沒拿捏好,造成牠根本就穿不進去而只能用「披」在身上,時間一久就被牠抓到機會咬爛了!過了好久的時間一直沒抽出空閒幫牠再製造,這次換我買了新雨衣了,舊的就遺愛給牠吧!正好,有我妹買給牠的新衣服可以當做參考,但我還是花了一個早上剪布…
把我的舊雨衣剪剪剪…了一早上
缺少扣子的部份用魔鬼氈代替
特別把背上的反光條也留下來給牠,胸前的部份,被我剪下來的雨衣扣子只剩二個,間隔又太大(很明顯偷工減料),最後就用魔鬼氈補上。最最最…費工的就是四邊接合的部份,因為那是腋下和身體的接合處,要是沒接好會很容易被好動的狗狗撐開。
這就是腋下、袖子的接合處
正面半成品
反面半成品
加上帽子
本來頭部要接上領口,可是想想作用不大,不如接上帽子,而且它一直藏在領子裡從來沒用過,跟新的一樣。但狗狗的頭是平的,尖的部份還是要經過試戴再修改,所以先給SHIRO試穿吧!
第一次試穿,頭上變尖了
帽子改小後再試穿
特地將反光條留下
連屁屁都蓋得到
側邊看好像小裙子
SHIRO很適合紫色
戴上帽子好像「阿米達拉女王」的髮型
SHIRO真是我們家養過最幸福的狗了,又有衣服穿、還有雨衣穿,還戴過墨鏡、襪子,洗澡還有專用的浴巾,洗完每次都會有骨頭犒賞,哈~

不過當然還是不及那些「寵」寵物的人類,我只能滿足牠合理的需求,畢竟狗還是狗,不需要的我們也就不要加諸太多自己的思想在牠們身上囉!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我的手作品(不定期更新)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