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起司大衛試吃報告

幸運的小小美食特派員
2011/01/16。日。要下不下、飄個不停的雨。
個月參加 「mo好康」的起司大衛應援活動,只要寫短短一句slogan就可以每週抽免費試吃,而我寫的「哦~大衛,就讓我融化在起司的懷抱裡吧!」幸運地得獎了!試吃前經過實地勘察,尖鋒時間的隊伍太長,我刻意挑了週日的中午一開店就進場,沒想到還是滿座了!可見起司的誘惑有多大!

櫃台上方一目瞭然的菜單,即使隊伍排再長也看得清楚,而且位置又在西門町昆明街三角窗,是個不可多得黃金店面,而且如果辦公大樓也有這麼可愛的電梯,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起司大衛點餐櫃台
起司大衛專用電梯
今天的任務是要將「起司鐵板牛排堡」的底細給摸清楚,廚房內有六個員工,點餐後大約十分鐘內就領到餐了。加上附餐薯條、40元(任選)飲料,要價$185,不過這牛排堡完全不能和漢堡王子或肯爺爺的漢堡相比較,因為裡面的起司真的是太多啦!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流出來是怎樣!一口咬下去,滿滿都是沙朗牛肉+起司,而且蕃茄醬和酸黃瓜也好搭哦!
起司鐵板牛排堡上桌
沙朗牛肉塞滿麵包
沒錯!因為它很長被切成二半,我還是要把它的真面目秀出來,而且故意放大照片,真的就跟菜單上的照片一樣,麵包也長得一樣高沒有縮水,美中不足的是被我咬了一口才拍照,因為我早餐沒吃,太餓了…
濃濃的起司像不用錢的一直流出來
其實我只吃了薯條和半份牛排堡就飽了,因為那薯條也很不簡單,每個都長得又高又胖,蕃茄醬也比一般速食店大包,還是可果美的咧!吃完這一餐,準備流浪一整天,不然怎麼消化這一堆起司!

【店家資訊】
起司大衛粉絲團
起司大衛 (from西門walker–巷弄美食)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2號(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
.電話:2311-1800
.傳真:2311-9001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起司大衛試吃報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