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SONY BRAVIA 40吋電視EX710開箱

科技世界中無情的演化論
2011/01/20。四。冷就冷,不要下雨咩。
過了二十幾個年頭,我家的SONY映象管電視終於要退休了!而且還歷經了二次「跌落」的命運還沒破裂,後來也因為左上角常出現「綠臉」而有被敲打過的裂痕,不過沒關係,你今天以後可以退休過平靜的日子,不用再辛苦工作了!來幾張彩色的照片吧…
超過二十年的老SONY 29吋
滿滿的歲月痕跡
電視走了之後,客廳終於可以有比較大的空間了,可以放電線、DVD之類的周邊。電鈴響起,讓我們來熱烈歡迎「40EX710」光臨吧!收到後我馬上開始拆箱、組裝,光是大箱子的氣勢就嚇死人,拿來與舊電視比一比,哇~果然歲月不饒人!
被推倒的傷痕
一代新人換舊人
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給電視開箱,當然要好好介紹,雖然原廠送了(大約)14吋的NB包,不過還是覺得比華碩的還鳥又沒質感,既然某人跟我要了,那就送給他吧!
官方贈品NB包
超大紙箱及泡棉袋
歲月不饒人啊
零件一覽表
隨著歲月減少的厚度
BRAVIA正字標記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電視的零件還是少啊!我以為安裝會很繁瑣,本來還拜託送貨員幫我安裝,沒想到我自己來就好了!
(家裡沒男人,我也快變水電工了)

第一步,先將支架鎖上底座,太久沒玩「組合」的遊戲,差點以為說明圖畫反了咧!
底座下的防滑墊只有四小塊
鎖上底座可旋轉支架
底座鎖好後,將電視從上方往外彎的兩片鐵片滑下去即可固定,只花七顆螺絲就搞定。
扣上前半圓形蓋
放上電視後鎖緊
右後方開關
左後方各式介面
大功告成
第四台畫面,還是習慣4:3
側面閃亮亮
非常精簡的指示燈
SONY正字標記
雖然不是很喜歡SONY,但我還是會選擇它的專業性產品,畢竟3C產品的汰換率太高,廠商在研發過程中永遠會保留「一條財路」,這也是無可避免的,能夠選到適合自己的就已經是最好的選擇了。不過在購買之前,還是要仔細思考將來該產品的擴充性高不高,以免掉進「自閉」的深淵中(尤其是SONY)。
真人比例展示
因為我家第四台畫面比較雜,得看DVD才能看出這台液晶電視的畫質,會選擇它主要是因為BRAVIA技術及LED背光技術,不只省電,而且輕薄,暫且不論它的壽命,依照我們家使用電視的習慣,應該可以活個十年沒有問題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SONY BRAVIA 40吋電視EX710 開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