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開箱_adhoc黑武士大軍

就是要玩到第一名
2011/12/14。三。冷。
11 月看到艾德國際舉辦的「就是要冬天玩」活動,只要上傳創意的戶外活動照片至 FB 粉絲團參賽,得到最多讚及留言回應的照片,照片中的每個人即可獲得名為「黑武士」的太陽眼鏡一隻!很高興我帶領的這一組獲得第一名,再來看一次冠軍的照片:
這就是第一名的長相
活動結束後二週,我收到了這一大盒贈品,不囉嗦!馬上來開箱、聞香!
好大一箱,要用二隻手抱
內附「10000元」光學現金券 還有名字
黑武士大軍
附創意手提袋
微笑形硬盒
微笑形硬盒
硬盒+拭鏡布+偏光片
硬盒中,除了眼鏡和一片黃片之外,還有一格放鏡片的空間。而我認為艾德和別牌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有含一塊「大」拭鏡布在內,在眼鏡盒以外的情況使用。而最大的特色,就屬它贈送的隨手袋囉!經過巧思設計的尺寸,很適合平常攜帶買東西,而且放二杯外帶咖啡剛剛好,還可以掛在單車橫桿上,想讓人不對艾德印象深刻也難。

眼鏡入手之後,接下來就是討論如何使用這「鉅額」的現金券囉!好煩惱啊,科科!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開箱_adhoc黑武士大軍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