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開箱_說好的比基尼

比基尼一次大開箱
2012/03/03。六。寒冷。
觀眾要求,一口氣把半年內買的比基尼全部開箱!以下來一一介紹每一套比基尼!

No.1】2012/02/22_於「Sweaty Betty」購買,產品頁

忘記是多久以前在偶然的機會看到這一件比基尼,馬上對它一見鍾情,加入最愛不知多久,因為是遠在英國的網站,還仔細研究了購物流程和運費。至少寫了四、五次的客服信才決定下單。而且他們也非常人性化地,在聽到我的訴求後,馬上在運送地區增加了“台灣”,是至今被我排在心中第一名的客服啊!

這也成了我第一次在外國網站購物的經驗,而且還是使用 PayPal 刷卡平台付款,每一步都顯示為很新鮮,連到手時都還是覺得很新鮮啊!
出貨單上有收件及寄回的地址貼紙,很貼心
還附上防潮袋
鏘鏘!英國來的哦
我喜歡細的「X」
穿起來很舒服
細的「X」穿起來會讓肩胛沒有感覺


No.2】2012/02/24_於 Yahoo 拍賣–HEBE 魔法屋購買。

其實我是對喜歡的東西就會很衝動買下的人,但是這次我有克制住 (內心的浩克),先把這一件加入追蹤,再繼續觀察其他好貨,有一方面也是想省一點運費啦!反正冬天會買的人不多,也是放了好久才下標。

最主要是喜歡這一款的「一體成型」式罩杯,不怕胸墊在裡面溜來溜去的,要是一個不注意溜走了,妹妹頭就會現形,很尷尬!褲子也是我喜歡的寬版腰帶,三角形的角度剛剛好不會太高,也不會露出屁屁,算是開箱中的最高分。
美式圖騰我也很愛
背面


No.3】2012/02/24_於 Yahoo 拍賣–HEBE 魔法屋購買。

和上一件一起在拍賣購買,我觀察過這個賣家的比基尼都只有一套,當然是獨性性超高。這一套最大的特色,在於上衣的背後「Y」字肩帶及褲子腰帶的繡花設計,是屬於波西米亞風格,而「Y」字型的肩帶讓細帶的穩定性又提高了!
波西米亞風,帶有繡花
最大的特色在背後


No.4】2011/11/02_於 Yahoo 拍賣– HH 婦幼館購買購買。

這是我第一件有襯裙的比基尼,因為我的身材「壯碩」比較不適合這種甜美風格,但是這套希臘風格的上衣讓我忽視了小襯裙,馬上買下。沒想到穿起來其實還算協調啦!罩杯也是屬於一體成形式的,非常舒服。
希臘風,第一次買有襯裙的比基尼
上衣下襬為扣式,很好穿


No.5】2011/10/30_於 Yahoo 拍賣–戀上安東尼購買。

久聞「維多利亞的秘密」大名已久,一時興起來搜尋,雖然來源很多,但許多是貨不在台灣,而且我不只要自己買也想送一套給即將結婚的 MiNi ,因此選擇這個有現貨的賣場。

該說是我有著「歪果人」的口味呢,還是外國的設計比較了解女人呢?維多利亞的秘密真的很懂女人,所有的款式根本都是我喜歡的型啊!這…這叫我如何下手啊?我要冷靜…我要的款式,一定有可以運動的考量,盡量不選太細或綁帶的構造,但是獨特性也要高,就選它了,有金屬釦的黑底星星比基尼!
維多利亞的秘密,上衣和褲子兩側有金屬釦
背面是簡單的下扣式,好穿
這幾次的購買經驗證明,仔細觀察與等待是有必要的,入手的每一件都很好穿。今年可以暫時不用添購比基尼了,下次開箱可能要等上一年囉!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開箱_說好的比基尼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