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開箱_太肯襪

襪子也邁向科技了
2012/03/14。三。冷。
是由台灣優秀的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的學生,與國際生物力學學會、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所研發的功能襪,提醒了我們,別忘了足部是有弧度的,當人類費心於設計多種功能的鞋款,同時卻忽略了襪子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好的工具才能讓表現更加分。
【引用自:titan 官網–關於太肯

一個機緣,藉由網友「棒棒腿」我認識了蔡教練,他在臉書上看到偶爾會幫大家團購東西,於是問我有沒有興趣推廣一下這種運動產品–太肯襪。

第一次看到如此高科技的襪子,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原來我也是在眾多功能鞋款中迷失的孩子,忽略了襪子也一樣重要,認真地看完了太肯襪的官網,還有襪子如何承受運動中的壓力實 驗影片等,馬上就說服了我對襪子的舊觀念,決定也要把這麼好的東西推廣給愛運動的伙伴。

於是,我在臉書開了個團購專區,第一次就買了 33 雙襪,每雙平均單價都在 $200 以上,可見我的說服力驚人,我也很高興大家與“英雄 (我)”所見略同!哈哈!
這三十多個孩子證明了我的說服力
很像漢堡盒的造型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慢跑襪和衝擊襪來試試,如果真的有效果,再計劃性地為家人添購。以下先以慢跑襪和衝擊襪簡單作開箱:


【慢跑襪】 titan 官網產品頁
顧名思義,即是慢跑或健走使用的襪子,它擁有足底均壓、足弓支撐,以及提供完美的關節自由度的設計,可增進運動表現、減少足部運動傷害和舒適。
MADE IN TAIWAN
慢跑襪,有分左右腳
腳底
一左一右
穿起來很合腳
因為厚,就像在踩棉被一樣


【衝擊襪】 titan 官網產品頁
顧名思義,指的也是泛用在需要高速移動的運動的襪子,例如:羽球、網球、排球、桌球等。
衝擊襪
適合高速移動的運動,因此有包覆到腳踝
也許我形容得有點誇張,但是我如果沒有買來穿,根本不會了解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就算網頁、影片做得再好也毫無感覺。我很開心這筆錢花得很聰明又值得,買過一次的朋友也有一些人又再次購買,這一次就證明了那不是我的說服力,而是產品被肯定了!

同時也是肯定了我們台灣的學子,誰再也沒有權力認為學體育的孩子沒有前途或短命了,看看這些師範大學的學生們多聰明,想到了一般人想不到的盲點,為了一雙小小的、被踩在腳下的襪子做了這麼多背書,這就是知識與實務的結合,創造出的價值啊!請掌聲鼓勵勵!

後來我又幫家人買了幾雙慢跑襪和全方位襪,不管運動、走路、上班都可以穿,幾乎是用來代替所有的襪子了。希望以上的介紹及淺見也能夠帶給讀者對襪子改觀的想法。

titan 官網
titan 太肯襪購物網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開箱_太肯襪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