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龍洞玩水去

夏日偷閒
2012/05/14。一。熱到燒焦。
跟著 NaNa 一起來到龍洞浮潛,想起第一次與大家從台北騎到龍洞來浮潛,再騎回家的傻事,現在想起來覺得真不可思議!怎麼體力可以這麼好?管他,今天只要悠哉地玩水,順便測試防水相機,拍拍海邊寫真吧!

早上大約搭了九點多的火車到福隆,站內就有售東北角各景點的公車票叫做「台灣好行」,而且一日全線坐到只要 $50 ,也太便宜了吧!只不過要坐在車上繞好遠,又要聽著破破的音響播放景點介紹有點不蘇胡而已…
目前時間是漲潮,跳水台看來威力有點減弱
NaNa 變得非常不怕水了
這是 MOMO 的屁屁
「你在看我嗎?」
在看到我的瞇瞇眼嗎?
驚見保險套形的水母!!!
目前是漲潮時間,海浪有點大,水中雜質也有點多,游著游著…咦?我看到黑黑一圈的透明物體!水母啊啊啊!!!
幸好有戴手套,才能就近拍
還好我眼睛亮,及時發現
這一小隻水母把我嚇得花容失色,一點也不想再下水,加上又是漲潮,天知道還會有多少水母沖進來。果然!我又發現其他透明點點了,我不要下水了啦…!
石縫裡有海膽哦!
台客版 MOMO
腿變修長了
這張要做月曆!
因為不敢再下水,所以以下都是寫真,哈哈!
賣 3C 的 Show Girl 都是這樣拿的
真是像極了耶穌啊!
這是南洋名師 Shot Up Please 設計的
我怎麼可以裝得這麼可愛?!
這張也要做月曆!
有沒有看到螃蟹腳?
一黃一藍
攀岩壁要把頭往後擺才對
離開之前,來一下好久沒玩的仆街遊戲,我仆!
我仆!其實這平台很高,大約二層樓
我愛陽光、我愛大海
離開龍洞後,再度拿出公車票搭到福隆。每次來福隆都是呷便當,這次要吃冰,第一次看到石花凍配紅豆牛奶,很有嚼勁的紅豆配上 QQ 的石花凍,奇妙地搭配呢!
台灣好行巴士,一日券只要 50 元可坐一天
很妙的紅豆牛奶石花冰,紅豆很有嚼勁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05_14龍洞玩水去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