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沒有桐花的桐花公園

桐花,我又來晚了…
2012/05/15。二。豔陽天。
以為整個五月都可以見到桐花,第一次爬上承天寺的好漢坡竟是用走的,但是桐花公園卻沒有桐花,連地上殘骸也沒有,我又來晚了…
第一次來到桐花公園
SHIRO 快熱翻了…
熱到都脫了的白鶴
好累、好喘…
入口看到公園的地圖及路線,還有個類似舞台的區塊,以為還可消耗一點時間來走,沒想到只是幾步台階的距離而已啊!看不到桐花,卻看見熱到脫掉上衣的白鶴!
肥肥的肚子
只看見二隻前腳?
先騙 SHIRO 走上樓…
再讓牠跑下來,抓取畫面
公園內許多標示都已老舊不堪,有的字和圖都看不清楚了,不是每年都有很多人來賞桐嗎?怎麼區長都沒有好好幫公園打扮一下?
木炭也是在窯裡燒出來的
沒有桐花,回家囉
發現綠色的極小蜘蛛
分 SHIRO 吃一點「把晡」
回頭順路去了羽球館,跟哥哥打個招呼,小虎、小米都在,而且小虎哥已經會跑了吶!還會學他把拔掃地,竟然還會裝可愛!超好笑的啊!
小虎學他爹掃地的樣子
據說這是剛學會的絕招「裝可愛」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05_15沒有桐花的桐花公園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